科比愿为湖人现状埋单:大家都把矛头对准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的紫金军团怎么了?这支豪华之师的战绩为什么这么差?可以分析出很多的原因,但是科比-布莱恩特却愿意把责任一肩挑,他希望承担起整个赛季失败的责任,他希望大家都把矛头对准他——

本赛季湖人已经打了40场比赛,也就是说还差1场比赛就完成了半个赛季的征程,可如今他们的战绩只有17胜23负,离50%的胜率都还差6场比赛。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这绝对是悲剧,但是这是谁的责任?这是主教练的责任吗?麦克-布朗已经被解雇了,因为新湖人的季前赛战绩为0胜8负,而常规赛开局也才1胜4负,他和他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被赶跑了。

那么是新主教练的责任吗?麦克-德安东尼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诺,如果球队的场均得分不在110-115分之间,那么就不是他的战术体系。结果在德安东尼接手的30场比赛中,湖人有8次得分达到110分,这8场比赛的战绩为5胜3负。而在其他的22场比赛当中,湖人的失分超过100分的比赛有14场,其战绩只有1胜13负。也就是说进攻是最大的问题?

这支湖人也的确出现了很多伤病,德怀特-霍华德的背部和肩膀、史蒂夫-纳什的腿、保罗-加索尔的膝盖和脚、史蒂夫-布雷克的腹部和腹股沟、乔丹-希尔的髋关节。问题还有加索尔始终无法融入到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当中,霍华德无法和纳什有效的打出挡拆配合,……等等。但是说了这么多,却没有提到一个愿意把所有责任都归咎于他肩上的人:科比(微博)

在以9分之差负于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科比25次出手仅命中8球;而在之后以103-108负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科比32投也只中了10球。也就是说过去两场比赛,科比的命中率只有31.6%。“这是我的责任。”34岁的科比说到,“我要说这些失利都是我的责任。比赛中有很多很轻松的投篮机会,我应该把它们投中的,但是我没有,所以说这是我的责任。”

科比希望揽过更多的责任,他希望他的肩膀承担起整个赛季失败的责任。“每个人都想知道是什么原因,是谁的错。”科比说,“我只是希望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大家应该把矛头只对准我,让我承担起所有的责任。这和球队没有关系,这是我的责任,我接受所有的批评。希望我们专注于如何打出更好的表现,并试图找出如何摆脱这个困境的办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