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春晚留着让郭德纲上吧 孙杨就算了

[导读]孙杨不出专辑,不搞商演,没有新片发行,春晚对孙杨有毛用啊?不光对运动员没有毛用,对普通屌丝也没毛用。真的没有人需要春晚,除了春晚自己。实在要春晚的话,让郭德纲上吧,孙杨就算了。

腾讯特评:春晚留着让郭德纲上吧 孙杨就算了

孙杨上春晚?怎么个意思

王青笠

真心不明白,为啥一路向西禁播,干露露的节目禁播,可春晚能年年播,而且还是假唱直播。苍老师的节目禁播可以理解,这主要是为了给日方强大的震慑,表现民族气节,长我志气灭敌人威风。

可从骨子里,干露露和春晚都属于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档——是,干露露更有料一点。别说干露露这样的当红明星了,就连衣局长都比春晚有料,相当地有了。即便从艺术上说……算了,这年头还是说艺人比较不装逼,就别说艺术了,其实最多也就是点心术、骗术、流氓会武术。从环保上说,干露露每次出场都差不多接近纯天然,也比春晚低碳节能多了。

当然,干露露河蟹级别必须差了一点。在这个意义上,赵本山老师几十年来一贯喜庆主旋律,其实最春晚了。所以,赵老师说AV是恩人;所以……所以赵老师今年又不参加春晚了。说不参加春晚的还有郭德纲老师——哦,郭老师解释了,他没说过不上,是我们大家听不懂国语,误会了。据传,郭老师正在排队争取入场券。真正确定不参加春晚的,是孙杨。

孙杨是奥运选手,不是奥斯卡选手,为毛会有上春晚的传闻啊。再说了,要是春晚都让孙杨、叶诗文、姚明他们上,那董倩、冯巩、韩红他们干嘛去啊?备战400米自由泳啊?这个咱也挺纳闷,只能问问娱乐圈:你幸福吗?哦,对不起,咱大脑也雾霾了,问错了。

若干年前,咱有幸瞻仰了一台庆贺奥运健儿载誉归来的晚会。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奥运选手,来是来晚会了,可风云没了,只剩下叱咤了——被主持人跟歌星们来回叱咤,像是挂着金牌的高档道具和背景。这就好比请人吃饭,偏偏点一桌子客人忌口的菜。晚会结束,电视台得了广告费,歌星得了人气,奥运选手得了——呃,得了歌星签名。

总之,迎接奥运健儿,是明星露脸了;过年过节,是明星露脸了;环保公益,是明星露脸了;南极科考,是明星露脸了;抗震救灾,是明星露脸了;刘志军落马,嗯,还是明星露脸了……在我们这方热土,所有的英雄伟业,最后都会转化成娱乐圈的伟业。

不过,这次貌似孙杨没有给这个机会。也是,孙杨不出专辑,不搞商演,没有新片发行,春晚对孙杨有毛用啊?其实春晚这种过气玩意,就好比前些年的呼机,虽然曾经NB过,可如今SB都用不上了。不光对运动员没有毛用,对普通屌丝也没毛用。当然,如果是元青花的呼机就另说了,那对马未都老师能有用。

对了,公道地讲,春晚对明星露脸还是有点用滴。话又说回来,春晚年年都有变戏法的,除了刘谦,你记住谁了啊?年年都有跳舞的,除了杨丽萍,你还想得起哪位啊?你记得去年上春晚的几个歌坛新人啊?所以,明星红不红跟春晚没有关系,多半只跟八字有点关系,跟祖坟有点关系——没错,祖坟不能在河南周口。

真的没有人需要春晚,除了春晚自己。实在要春晚的话,让郭德纲上吧,孙杨就算了。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