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8分勇士力克快船 格里芬26+13保罗砍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 NBA(微博)常规赛今天继续展开厮杀,勇士队主场迎战快船库里砍下28分,格里芬得打26分13个篮板,不过保罗表现低迷,最终快船以99-106不敌勇士。勇士喜获两连胜,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库里28分3篮板6助攻格里芬26分13篮板8助攻
汤普森18分2篮板1助攻保罗4分2篮板9助攻
大卫-李12分11篮板6助攻巴特勒19分5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 库里28分6助攻3篮板

库里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上半场勇士的当家球星就手感并不是火热,半场砍下10分,在前面三节,库里也只是砍下了13分。不过到关键的第四节,比赛需要决出胜负的时候,库里站了出来,他单节狂砍15分。全场库里砍下28分6次助攻,28分也是全场的最高分。

比赛回顾:

格里芬勾手跳投得到2分为球队首开纪录,巴恩斯漂移跳投得手,巴特勒三分命中,随后再扣篮(微博)得手,格里芬勾手跳投砍下2分,快船打出一波7-2。双方在第一节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视频】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33-33。

第二节开始,格林补篮得手,杰弗森突破上篮建功,还获得犯规罚球,杰弗森罚球命中,大卫-李两罚全中,格林三分线外得手,勇士打出一波10-0,快船格里芬跳投回敬两分,兰德里突破上篮得手,回头格里芬再次跳投砍下2分。双方你来我往,第二节结束,双方战成52-53,勇士领先。库里在上半场砍下10分,而格里芬则有17分进账。

下半场易地再战,库里急停跳投砍下两分,格林接到格里芬助攻跳投得手,并且随后获得犯规罚球并且命中,格里芬急停跳投得手,将比分追至只差一分,大卫-李随后连得4分,汤普森灌篮得手,三节结束,勇士以80-73领先快船。巴特勒砍下19分,库里砍下13分。

关键的第四节,杰克跳投得手,巴恩斯回敬两分,杰克接到库里助攻再次得手,随后库里三分线外命中,勇士越打越猛,不过快船也不甘示弱,双方开始打球对攻战。在比赛还剩下4分41秒时,双方战成90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勇士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四节结束,勇士以106-99战胜快船。

花絮:勇士中锋博古特复出有望

勇士的伤病球员安德鲁-博古特在本场比赛之前,参加了球队的热身并进行了短跑训练,目前博古特的恢复进展情况不错,不过澳大利亚状元至今还没有获准和球队一起训练,自从去年的11月7日以来,博古特已经错过了36场比赛,本赛季整体。然而,金州勇士队主教练马克 - 杰克逊,不把时间表对博格特的回报。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现在还没有指望博古特能够在很短的时间里面重返球场,“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并且期待有一天他能够上场帮助我们。”杰克逊说,“我就像马丁-路德-金博士,心中也有一个梦想。”

首发阵容

勇士:汤普森、库里、大卫-李、巴恩斯、艾泽里

快船:保罗、格林、格里芬、巴特勒、乔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