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赛季三次击败快船 空接之城克星正式诞生

半个赛季三次击败快船 空接之城克星正式诞生

勇士或许已经在畅想季后赛对阵快船

腾讯体育22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本赛季打到现在,快船一直与雷霆争夺着头把交椅的位置。如此强劲的实力,联盟里其他29支球队中有28支都没能赢过快船一次以上,然而唯独勇士,半个赛季的时间已经三次击败快船。“空接之城”的克星,已经诞生。

“没错,勇士就是快船的克星,”前快船球员,现任快船电视台球评的迈克·史密斯直言,“从风格上正好相克。因为快船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他们在防守上唯一的短板就是防三分球,而勇士呢?联盟三分球命中率第一,这不是快船克星是什么?”

99比106,快船在三节结束还领先7分的大好形势下被勇士翻盘。而更糟糕的是,全场低迷的保罗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与勇士的杰克相撞,本来就没痊愈的膝盖伤势再次受伤,最后时刻只能一瘸一拐的坚持打完全场。而赛程也不帮忙,球队输给勇士后必须马上赶回洛杉矶准备明天背靠背与联盟领头羊雷霆的比赛。

“我觉得我们打着打着就进入了他们的节奏,”快船主帅内格罗赛后边说边叹气,“布雷克(格里芬)今晚很出色,贾马尔(克劳福德)也进了不少球,但这还是不够……”

勇士的库里继上一次主场对快船大爆发后,今天再次完胜保罗。全场28分,三分线外6投6中,正是他第四节连续命中的三个三分帮助勇士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

“我们用了能想到的一切办法去防守库里,但收效甚微,”内格罗说,“保罗,布莱德索,克劳福德轮番追他,但他们(勇士)为库里做了太多出色的掩护,没有办法。”

克劳福德赛后光着膀子第一个接受采访,他虽然没有明确承认从此快船和勇士成为仇敌,但却表示两队都在太平洋分区,大家以后碰面的机会还多得很。目前快船马刺雷霆形成了西部第一集团,有可能与勇士在季后赛再次碰面。

“我不觉得他们的球风就克我们,”格里芬赛后说,“但是四场打完我们一胜三负,这说明我们确实有太多需要改进的东西——尤其是面对勇士这支球队时。”

明天快船本赛季将第一次在主场与雷霆对垒,快船球评迈克.史密斯表示很为保罗的膝盖担心。“今晚他追库里就追的很费力,”他说,“明天如果再让他追韦斯特布鲁克,真的有点难为他。”

所以内格罗明天很有可能让先发得分后卫格林错位防守韦少,而让保罗去守对方的得分后卫塞弗洛沙。如果明天快船能在主场击败雷霆,他们将再次暂时夺回联盟第一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