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谋留任辅佐新领导 与总局沟通成最后机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自从传出将被调离足管中心的消息后,韦迪就未在足协出现过,总局高层昨天约谈了包括他在内的8个司局级干部一起商谈人事调整工作。不过,外界所预期的官方转岗调令文件并未出现。

上周四深夜传出“韦迪将被调离足管中心”,自此以后的4天,韦迪手机一直关机,而且本人根本就没有到足协上班。昨天,足协原定将举行中层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年终述职会议,但也因为韦迪未到足协主持工作而不得不推迟。

据相关人士透露,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总局人事方面的工作人员约见了8个司局级领导,商谈人事调整方面的工作。而此次约谈将基本确定此前足管中心一把手轮岗的事情。据悉,尽管高层给韦迪安排了相对不错的汽摩中心的岗位,但韦迪仍希望留任,同时愿意继续留在足协,辅佐新的领导,而此次与总局领导的沟通,也是韦迪最后的机会。

不过截至昨晚记者截稿时,体育总局以及足协仍未有任何官方通报。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不仅仅韦迪要轮岗,其他几个司局级干部也要轮岗,总局需要整体布局后,才能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