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再次预测湖人 称不会成为联盟最烂球队

慈世平再次预测湖人 称不会成为联盟最烂球队

慈世平(微博)湖人的预期逐步走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微博)官网》消息,慈世平再次对湖人的未来进行表态,这次他没有预测湖人会豪取72胜,也没有预测湖人会去角逐总冠军,这次慈世平表示湖人后面的目标是不要成为联盟当中最糟糕的那支球队——

湖人在最近又遭遇了两连败,接连输给了热火猛龙,球队的士气再次陷入低落,就连此前一直对湖人充满了足够信心的慈世平,也不得不接受湖人本赛季表现颓废的事实,这次他表示,湖人本赛季的目标是不要做最差的那支球队。

“我认为积极的心态来源于我们的目标,现在球队的目标则是不要成为最糟糕的那支队伍。”慈世平说。

并且慈世平还解释了他所提到的“积极的”含义,他将两只手握紧,并且转头对一位女记者示意,“你来试试分开我的这两只手。”慈世平说,“你们明天可能需要报道,我们球队现在的状况非常好,非常积极。”

这已经不是慈世平第一次对湖人的未来进行预测了,他在今年夏天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他甚至认为湖人能够打破公牛1995-96赛季常规赛72胜的纪录。“有了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史蒂夫-纳什保罗-加索尔,这应该非常有可能,”慈世平说,“他们可都是很伟大的球员。有他们的帮助,湖人很有可能打破72胜的纪录。”

不过,很快湖人8胜10负的开局,让慈世平的预言一下子成空。慈世平倒也不在乎,“有人就是害怕把这些话说出来,”慈世平说,“如果他们来预测的话,他们害怕结果会错,这样身上有了压力,我不怕,我做了自己想做的,说自已想说的。或许我本不应该这么说。”

再到后来,纳什伤愈复出之后,慈世平再次预测,他在湖人还剩下52场常规赛之前,预测湖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够取得87%的超高胜率。换算过来,湖人在后面的52场比赛里面,能够豪取47场胜利,而仅仅只输掉5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慈世平说,“这是我听到的最容易的事情。”

很快慈世平的预测再一次平成为笑话,而这次他预测湖人不会成为联盟最烂的球队,这个相当靠谱,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