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提前半年预定神塔 马罗塔宣布略伦特加盟

尤文提前半年预定神塔 马罗塔宣布略伦特加盟

马罗塔提前宣布略伦特今夏加盟

腾讯体育讯 略伦特将在今夏免费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马罗塔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电台24小时》的采访时明确表示,略伦特将会在7月1日披上尤文图斯战袍。

略伦特同毕尔巴鄂竞技合同还剩半年就要到期,球员拒绝续约。《马卡》报道,尤文图斯提前敲定了这位西班牙国脚。“我们无需遮遮掩掩。我们已经告知毕尔巴鄂竞技,尤文图斯对略伦特感兴趣。我们有信心完成这笔交易。不管怎么说,略伦特将在7月1日加盟尤文图斯。”面对《电台24小时》,马罗塔证实了这宗转会。上个星期,略伦特经纪人造访都灵。当时,略伦特和尤文图斯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共识。待今夏同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到期后,略伦特免费投奔尤文图斯,他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税后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

针对尤文图斯冬歇期引援,马罗塔表示,“现在,我倒希望冬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媒体热炒了一个月,产生了诸多误导,让人遗憾。事实上,在冬季转会市场中,经纪人通常不会积极的给球员寻找新东家。当然,如果有机会引援增强尤文图斯实力,确保拿下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的话,我们肯定会引进。”卡瓦尼就是尤文图斯潜在的引援猎物。马拉多纳表示,如果拥有卡瓦尼,尤文图斯将会无敌。对此,马罗塔表示,“尤文图斯买不起卡瓦尼,其他意大利俱乐部也买不起。现在,只有俄罗斯,或者阿拉伯俱乐部才有收购卡瓦尼的能力。”

马罗塔去年夏天免费收购博格巴可谓一招妙棋。如今,这位法国新星大放异彩。在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博格巴接连打出两脚世界波。“博格巴是位年轻的天才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这点。在最近的比赛中,博格巴证明了他的实力。博格巴未来有怎样的前途,就看他怎么想。不过,我可以保证,博格巴是个好小伙,很有教养,也有体育修养。”尤文图斯新年开始两场联赛丢了5分。对此,马罗塔表示,“尤文图斯状态下滑是体能问题。圣诞节后,孔蒂提高了训练强度,理应如此。输给桑普多利亚只是个案,现在我们又回来了。”

(Pac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斯托拉里:斑马军会竭尽全力 博格巴必成大器】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独家专访时,尤文图斯门将表示,“那不勒斯和拉齐奥直到赛季结束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们直到最后都会全力以赴,就像我们上赛季一样。保罗是一名年轻的球员,但从一开始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ttp://url.cn/9UUhrA
    2013-01-21 10:49:1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