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桥南商场开业 运动嘉年华倡导大众运动

近日,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零售商法国迪卡侬在广州的第三家商场——广州桥南商场盛大开业。迪卡侬独特的商业模式,即为运动爱好者带来同一个屋檐下4000平米20个自有品牌65种运动项目35000种产品类别的自助式体育消费体验,并通过持续提供最优性价比产品、免费室内外运动设施、每年8~10次免费体育主题活动等努力,力求实现其“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益”的公司宗旨。

迪卡侬一直以来倡导“大众运动”,目标服务的顾客从6个月的婴孩至80岁老人,产品所涉及的领域,适合从初学者至专业运动员的所有运动爱好者。而支撑迪卡侬这一理念的,即是其运动全产业链的独特商业模式。迪卡侬商场里所售的产品90%以上均为自有品牌产品,其设计、研发、品牌、生产、物流至终端销售,全部由其母公司奥克西兰集团运作。所以,迪卡侬的产品可以保持高性价比面向顾客,并能源源不断提供价格亲民的运动创意类产品,如其著名的2秒快开帐篷等。

开业当天,迪卡侬桥南商场还同时举办了盛大的运动嘉年华,为前来光顾的顾客提供各种免费且丰富多彩的运动体验活动,趣味高尔夫、乒乓球赛、篮球赛、飞镖游戏……作为迪卡侬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站之一,桥南商场将定期每月组织2~4次运动体验,并提供专业的运动指导给顾客,努力推动大众运动。据悉,2012年,迪卡侬与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达成了有关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每一家迪卡侬商场都将是一个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工作站,工作站致力于为大众提供运动契机,定期举办各式的体育运动会,努力推动大众运动,让当地居民乐享运动欢益!

桥南商场的选址充分体现了迪卡侬的特点,即位于城市的未来商业发展区,紧邻交通便利的要道。番禺区的桥南商场位于番禺交通主动脉番禺市桥西环路上,西环路是连接顺德大良、沙湾镇、宝墨园、南粤园等地的必经之路,番禺桥南、沙湾,80%居民出行都会经过荔园新天地,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距广州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更得城轨、高速纵横贯通,全面簇拥。同时,商场配备大型免费停车场,室外篮球场及健身设施,室内轮滑体验区、户外(微博)帐篷体验区以及乒乓球体验区。

2012年,迪卡侬迎来了其开业数量最大的丰收年,在中国新开设商场16家。目前,迪卡侬已在中国25个城市拥有56家商场。而在新的一年中,迪卡侬计划再新开设25家商场,向着2015年的150家迪卡侬商场的愿景努力!继广州东圃商场、洛溪商场及桥南商场的开业后,迪卡侬计划未来在广州设立约20家新商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