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综述:七人上双小牛险胜魔术 湖人负猛龙

小牛7人上双险胜魔术

小牛7人上双险胜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4场比赛:七人上双小牛胜魔术;朗多(微博)9失误绿军负活塞;魔兽遭逐湖人猛龙;双子星73分雷霆掘金。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七人上双小牛胜魔术

小牛今天全场比赛七人得分上双,他们凭借全队整体发挥,以111-105击败魔术,取得客场对魔术的七连胜,以及总战绩对魔术的九连胜。德克-诺维茨基二刀12分7篮板,外加4助攻3盖帽。

肖恩-马里昂得到20分10篮板,外加4助攻3抢断,克里斯-卡曼得到13分8篮板,OJ梅奥得到15分4助攻,文斯-卡特得到15分6助攻,达伦-科林森得到11分9助攻。魔术这边,格伦-戴维斯得到24分6助攻6篮板。

魔术今天开局狂暴,在戴维斯强打内线得分后,他们以14-2领先。关键时刻,德克单打中投得分,马里昂也突破得手,小牛反扑。首节结束,小牛以26-24反超。戴维斯上篮得分后,魔术以39-42迫近比分。此时又是诺维茨基,他投中三分。半场结束,小牛57-48保持领先。

魔术在贾马尔-尼尔森率领下,第三节打出一个11-0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3平。关键时刻,梅奥先后得到4分,并助攻文斯-卡特投中三分。小牛止住颓势,并在本节结束以85-75保持领先。在乔-克罗德二次进攻得手后,小牛以96-83扩大分差。魔术其后开始反扑,在尼科拉-武切西奇中投得分后,魔术以102-104迫近比分。科林森投中关键三分,帮助小牛获胜。【视频

朗多9失误绿军负活塞

凯尔特人第三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4分,但他们其后进攻萎靡,且无法阻止活塞进攻,终以88-103落败。拉简-朗多得到8分15助攻9篮板,他有9次失误,凯文-加内特得到16分7篮板,保罗-皮尔斯得到10分8篮板2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5分。活塞全队6人得分上双,格雷格-门罗和布兰登-奈特、威尔-拜纳姆都得到15分,泰夏恩-普林斯得到14分。【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魔兽遭逐湖人负猛龙

霍华德因为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湖人以103-108不敌猛龙。科比-布莱恩特得到26分5助攻,外加4篮板2抢断。史蒂夫-纳什得到16分9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25分5篮板2助攻,埃尔-克拉克得到14分14篮板。猛龙这边,何塞-卡尔德隆得到22分9助攻,ED戴维斯得到18分8篮板,兰德里-菲尔兹得到18分10篮板4抢断。【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双子星73分雷霆负掘金

雷霆凭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他们最终加时以118-121惜败。凯文-杜兰特全场得到37分8助攻7篮板,韦斯特布鲁克得到36分8篮板9助攻,他有7次失误,塞吉-伊巴卡得到16分6篮板,凯文-马丁得到18分。掘金这边,替补科里-布鲁尔得到26篮板,达尼罗-加里内利得到18分,肯尼斯-法里德得到16分10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