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上演完美助攻 罗纳尔多惊呼:星光闪耀!

陈志钊上演完美助攻 罗纳尔多惊呼:星光闪耀!

罗纳尔多在推特上盛赞陈志钊(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进行的2013年巴西圣保罗州联赛揭幕战当中,中国球员陈志钊得到首发出场机会,最终他在比赛中助攻队友破门得分帮助科林点1-1战平保利斯塔队。此役陈志钊发挥相当出色,甚至得到了“外星人”的盛赞。

此役陈志钊在左路的表现相当出色,多次用犀利的过人突破对手的防线,并在第58分钟时踩单车突破对方后卫后传中助攻吉奥瓦尼破门得分,他出色的发挥跟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包括《圣保罗页报》在内的主流媒体对陈志钊大加赞赏,就连罗纳尔多都迷上了他的表演,认为这位中国球员是今天比赛中最大的亮点。

罗纳尔多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志钊(zizao)在科林蒂安的比赛里大放异彩!”而据教练乔吉姆-格拉瓦透露,陈志钊很小时候起就是罗纳尔多的球迷,他将大罗奉为毕生偶像,他一直期待着能见上大罗一面,格拉瓦戏称:“这次志钊将用出色的发挥,为自己赢得和罗尼见面的机会。”

陈志钊在赛后向球迷们表示感谢,他说到:“我将尽最大努力发挥出最好的一面,回报你们的支持,其实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最近我的母亲来到巴西陪伴我,这对我来说相当的重要。”陈志钊同时还称赞他的新队友,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返回巴西的帕托是一位超级球员,“我知道他,他是很棒的球员,期待能和他一起合作。”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