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罕见承认打铁害湖人 称篮筐宽似海都难进

科比罕见承认打铁害湖人 称篮筐宽似海都难进

科比(微博):自己糟糕的手感导致湖人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科比在今天湖人与猛龙的比赛当中,32投10中,打铁22次。这一次科比罕见地承认了打铁次数过多祸害了湖人,并且称篮筐宽得跟海一样,但自己就是难以投进——

在此前科比打铁之后,多次抱怨加索尔不给力,其他的球员不给力不一样的是,这次在打猛龙的赛后,科比罕见地承认了自己的问题。“我们输掉了比赛,责任在于我,”科比说,“我就像在一艘船上面,身边就是宽阔的大海,我却错过了很多非常轻松的投篮机会,没有什么理由好找的,我必须让我的双腿恢复活力。”

科比总是打铁,已经成为了联盟的一个定律,如果有一天他不打铁,那么球迷们都发觉缺少了一点什么,是感到不习惯?还是其他的原因?也许只有球迷们自己清楚。

这一次科比主动承认打铁,确实让人难以相信。

其实本赛季科比的投篮命中率还是很高的,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的投篮命中率为47.4%,是其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在最近两场比赛,科比打铁的老毛病又再次困扰了他。在湖人与热火的比赛当中,科比25投8中,打铁17次。在湖人与猛龙的比赛当中,科比32投10中,打铁22次。

面对打铁的科比,湖人都输掉了比赛,而其实科比的打铁生涯当中,打出20多铁的情况比比皆是,他甚至有一场比赛打30铁的时候。在2002年11月8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在那场比赛,科比的出手次数高达47次,不过他只命中了其中的17个球,投丢了整整30球。

“铁王”的名号不胫而走。

“铁王”的名号虽然不雅,不过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证明了科比的特权,试想一下,一位很普通的球员,能够一场比赛获得47次出手的机会。哪怕是一位全明星球员,想要打铁,那也要看主教练是否“支持”。偶尔几场比赛打铁,球队的主教练可能不会说什么,不过,一直打铁,联盟的主教练谁受得了。

对比乔丹职业生涯惊人的50%的投篮命中率,科比打铁的次数也太多了一点。职业生涯走到现在,科比或许可以考虑少出手,让霍华德纳什等人分享更多的球权。

说不定,“铁王”这顶帽子能够被球迷们给他摘掉。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