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犯病坑人坑己坑联盟 阿泰曾令NBA蒙羞

奥本山宫殿事件臭名昭著

奥本山宫事件臭名昭著

腾讯体育讯 钻石恒久远,病人却很麻烦。与钻石一颗永流传相比,在NBA(微博)里,但凡脑子不太正常的“病人”们,都是各路诸侯唯恐避之不及,期望尽快抛售出去的烫手山芋。简单的讲,一旦脑子有病,对自己与球队,乃至联盟,都会产生负面影响。

可能有人会质疑,这些病人们充其量坑自己坑球队,怎么连联盟也能一并坑了?在这里仅举一例,联盟里最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大火拼,其始作俑者便是著名的精神病人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也就是现在的慈世平(微博)。这场斗殴原本是球员与球员之间的内部矛盾,然而阿泰斯特却将其成功的演变成了球迷与球员之间的“阶级矛盾”,也难怪斯特恩要下重手,开出一张超级罚单。

奥本山宫事件的严重性在于,球员对于自己的衣食父母挥拳,这是一贯将球迷视为上帝的斯特恩所无法容忍的。而随后大将军的更衣室拔枪事件,同样令联盟的声誉蒙上污点,用赵本山老师的台词来讲便是:人家赌博要钱,阿里纳斯赌博要命啊。

因此一旦遇到类似病人犯病所鼓捣出的大事件,联盟通常都会下手重罚,毫不姑息。当然了,能够让联盟震动的“病人”毕竟是少数,更多的“病人”,影响力局限于害自己,顺带坑球队。

比如怀特,这位菜鸟与火箭最近闹得不可开交,以至于就连《ESPN》都做出了这样的建议:“目前对于火箭来说,最好的办法便是协商买断他的合同,这样不仅可以省一点钱,对于双方来说也都是一种解脱。”只是一旦事情走到买断这一步,不仅意味着莫雷赌博失败,同时也意味着火箭将浪费一个首轮选秀权。

浪费一个首轮选秀权或许还不算太大的问题,那么大问题是什么呢?请看以下这位,76人通过交易将拜纳姆纳入阵中,原本打算组建一支可以与热火凯尔特人以及篮网叫板的豪强球队,殊不料小鲨鱼先是受伤,之后更是在场外胡闹,除了打保龄球导致伤势加重外,拜纳姆的的麻烦还保罗厮混夜店,超速驾车以及非法持枪,甚至还有邻居指控他吸食毒品……为此费城《每日探索者报》的记者与约翰-斯莫伍德便直言:“76人已经做好了明年夏天放弃拜纳姆的准备,用顶薪去追逐另一位大牌。”

对于拜纳姆来说,他不合时宜的重伤,以及其行为必然会导致身价的下滑,要知道今年是他的合同年,还不知收敛一点实在让人感慨万分。对于76人来说,在吞下拜纳姆这条坑爹牌小鲨鱼后,上赛季的黑八之师如今已经跌出了季后赛门槛之外。

以拜纳姆情况类似的,则是国王的考辛斯。这位老兄的间歇性发作,多少让国王有了身心俱疲的感觉。尽管目前萨克拉门托仍坚定的将他视为未来基石,不过若是考辛斯继续像一个行为艺术家般继续奇葩的演出,球队将作何选择呢?将他低价抛售?然后再设法去围绕一个未来基石重建?

最坑的一位,依然是火箭成员。可叹可气又可悲的埃迪-格里芬。当时为了得到此人,火箭一口气送出三个首轮选秀权,包括被篮网选中的杰弗森。然而格里芬在进入联盟后虽展现出自己的天赋,更多的却是他给球队带来麻烦。他酗酒,他吸毒,他殴打女友,他非法持枪,他干的坏事一箩筐……最终以一个可悲又可叹的方式:开车撞向火车结束了自己短暂的生命。他坑了火箭,坑了那些曾对他寄予厚望的经理与教练,更坑了他自己。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