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输球逼宫管理层:除非改变阵容否则没戏

换球员还是换教练?

换了教练还要换球员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湖人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未能逆转成功,以103-108不敌对手,在最近10场比赛里输掉8场,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赛后科比(微博)也终于开始向管理层施压,他坦言除非球队在阵容上做出一些改变,否则情况就只能这样了。

在本场比赛里,科比32投10中拿到26分,此外出现了6次失误,赛后在谈及自己本场糟糕的投篮状态时,科比也主动承担了责任,“这都都是我的问题,我愿意去承担这一切。”

不过湖人本赛季持续陷入挣扎,球队疲软已绝非偶然现象,除了球员的糟糕发挥外,化学反应以及阵容配置也存在不小的问题,对此ESPN的湖人专栏作家大卫-麦克米纳明透露,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开始向管理层施压,在飞侠看来,球队需要在阵容上做出一些改变。

“除非他们在阵容上做出一些聪明的事情,否则我也只能继续保持现状,去在如此情况下去完成赛季。”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夏湖人组建F4,被誉为是NBA(微博)版本的银河战舰,但情况并没有外界设想的那般美好,包括德安东尼也承认,湖人整个赛季都不在不断试验阵容,并没有找到理想的化学组合,如今球队持续陷入低迷也让飞侠终于开始对球队“阵容”表达观点。这无疑给巴斯和库普切克抛去了一个难题,本赛季湖人仅奢侈税一项就要缴纳近3000万美元,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时,总经理库普切克也坦言,球队在交易市场上并不活跃,操作空间已经极为有限。

科比的逼宫不仅令人想起了2007年休赛期,当时湖人也陷入同样困境,一人带队挣扎的飞侠终于忍无可忍,要求管理层补充强援,甚至他还因为球队的不作为而动了离队的念头。但如今的情况和当时显然不同,无论霍华德纳什还是加索尔都是能够撑起一边天的人物,慈世平(微博)在本赛季也努力减重,状态恢复良好,而纵观当年,可真所谓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就连斯马什-帕克也是球队的关键人物之一。

对于科比如今逼宫的要求,湖人球迷们也有些不买账了,在《lakernation》里,有球迷便坦言:“科比是该减少出手的时候了,自己搞乱了进攻端,却喊着更换阵容,这很难让人接受。”

也有球迷坦言吉姆-巴斯任用德安东尼做教练是一个错误,这也让湖人偏离了正常的轨道,最应该更换的不是阵容,而是教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