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恒大诞生!骏豪目标颠覆 总经理:全力冲超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上赛季中甲第三名福建骏豪主场搬迁终于正式确定,下赛季“北上”主场定在石家庄,俱乐部更名为石家庄永昌骏豪,时隔多年,河北又迎来了职业联赛。

这一次骏豪不仅主场搬至石家庄,更是与河北知名企业永昌集团强强联手,骏豪和永昌都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皆有单独运营一家职业俱乐部的实力,此次联手,骏豪新赛季的前景更被看好。永昌骏豪俱乐部董事长张曦表示:俱乐部计划在2013赛季整体投入1个亿,这个数字也达到了中甲球队之最,甚至经营一支中超球队也绰绰有余,骏豪也被看做是中甲“恒大”。

骏豪近几年的轨迹和恒大颇为相似。2011年,骏豪首次组队参加中乙,当年年末,当时还叫厦门骏豪的他们通过附加赛淘汰了贵州智诚,成为中甲新军。2012赛季,俱乐部投资人张曦总共投入了近4000万人民币,并聘请徐弘出任总经理,骏豪在上赛季后半程异军突起,最终获得第三名,离冲超成功只差一步。

本赛季,徐弘回归大连,骏豪请来他的哥哥,前国脚,亚足联讲师,前国家队教练徐弢出任新俱乐部的首任总经理,搭建球队。据了解,骏豪主要框架将不会有大的变化,仍由徐晖率队,另外,落户河北后,高层也希望能够引进河北籍球员,除了吴曦、张呈栋等人之外,效力国安的郎征(微博)也进入视野。不过,与超高投入形成对比的是骏豪低调的目标,大股东永昌集团董事长袁万永表示:希望俱乐部脚踏实地、切勿急于求成。徐弢也表示:新赛季目标将是在保八争六的基础上,力争最好的成绩。不过,在高投入的情况下,骏豪冲超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