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锦标赛-科林蒂安1-1 陈志钊踩单车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3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第1轮,世俱杯冠军科林蒂安在客场1-1战平保利斯塔队,陈志钊(微博)首发出场,成为第一个在巴西联赛上首发的中国球员。第58分钟,陈志钊左路踩单车连过2人后送出助攻,吉奥瓦尼打入空门。

去年2月加盟科林蒂安的陈志钊,因伤病纠缠,到10月份才迎来自己科林蒂安首秀,在同0-2不敌克鲁塞罗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踢了10分钟。新赛季圣保罗州锦标赛重燃战火,中国球员陈志钊在首轮对阵保利斯塔的比赛中迎来首发机会,这是他加盟科林蒂安后首次首发,也是中国球员第一次在巴西联赛中首发出场。科林蒂安官网赛前特意提到了这一重要时刻:“中国球员陈志钊2013赛季首次亮相!”

陈志钊告别200号的超级号码身背35号出战,第16分钟,陈志钊左路拿球漂亮摆脱,对方后卫塔莱斯飞铲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陈志钊任意球旋到禁区,吉列尔梅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后,吉奥瓦尼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呼啸着飞过横梁。第21分钟,陈志钊分球,吉奥瓦尼劲射打高。第25分钟,保利斯塔左路传中,博迪尼在门前铲射被朱里奥-塞萨尔得到。第32分钟,陈志钊右路杀入禁区内试图假动作过人,但球没有控制好。第37分钟,陈志钊28码外右脚劲射放了高射炮。第38分钟,保利斯塔任意球开到禁区,利马甩头攻门得手,但裁判吹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镜头也再次对准了陈志钊。

《环球体育》评价陈志钊上半场表现非常活跃,是科林蒂安为数不多的亮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陈志钊左路高速突进斜传门前,对方门将理查德出击将球没收。第52分钟,陈志钊传球,维尼休斯30米外突然起脚劲射,理查德将球扑出。科林蒂安在第58分钟取得领先,陈志钊左路先是凭借速度截下皮球趟过一名后卫,而后带球杀入禁区踩单车再过一人吸引门将理查德出击后及时回传,吉奥瓦尼轻松打进空门,1-0!吉奥瓦尼进球后也第一时间拥抱了为他送出助攻的中国小子陈志钊。

第80分钟,保利斯塔由利马大力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但仅仅1分钟后,陈志钊和队友配合失误,保利斯塔断球打出快速反击,亨里克反越位趟过出击的朱里奥-塞萨尔小角度将皮球搓进空门,1-1!第84分钟,陈志钊开出右侧角球,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第91分钟,罗马林霍禁区前直塞,莱奥面对理查德右脚大力推射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林蒂安在客场1-1战平保利斯塔。

科林蒂安(451):

门将:1-朱里奥-塞萨尔

后卫:21-艾德尼尔森、维尼休斯、28-费利佩、伊戈尔

中场:19-吉列尔梅、26-安德拉德、29-吉奥瓦尼(阿拉奥84')、30-伯尼尔哈(莱奥83')、35-陈志钊

前锋:31-罗马林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