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投土超终获官方宣布 年薪500万签3年半

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斯内德加盟

加拉塔萨雷官网:斯内德(微博)将在体检后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签下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俱乐部球员斯内德。斯内德将在体检结束后与加拉塔萨雷签约,媒体披露双方谈妥了一份为期3年半,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

加拉塔萨雷官网宣布:“针对国际米兰的韦斯利-斯内德的转会事宜,俱乐部已经同球员达成一致。斯内德将在体检结束后与球队完成签约并发表公开声明。”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官网也刊载了球队主席莫拉蒂、球员斯内德两人的原话。莫拉蒂讲道:“我和斯内德会面了,我希望和他谈一谈,我觉得我有必要。我们很和睦吗?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本来有什么战争,特别对我个人而言。他是否接近于转会加拉塔萨雷了?是的,我这么认为”。

斯内德则讲道:“我和莫拉蒂主席说了很多,因为我们之间有很好的关系。我们谈的很好。他说我将转会加拉塔萨雷?主席先生说的很对。国际米兰球迷希望我留下?国米(微博 数据) 球迷是最好的,我在这里赢得了一切,我在这里非常开心。”

根据《全市场》披露,斯内德在周日下午与莫拉蒂会面,之后双方就之前一直僵持不下的“分手费”问题达成了一致。在双方发表了上述声明之后,从周日傍晚17时开始,斯内德的经纪人勒尔比开始了和加拉塔萨雷最后的会谈,经过大约四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后,斯内德经纪人勒尔比公开声明:“谈判进展的非常顺利。签约?明天将会完成”。

随后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与斯内德就每个细节问题都达成了一致,双方安排了斯内德参加体检的日程。至此,斯内德加盟加拉塔萨雷的所有障碍一扫而空,斯内德转会肥皂剧也将进入大结局。《米兰体育报》指出斯内德的转会费大约在800-1000万欧元左右(这之间的差额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分手费”)。而土耳其媒体披露,斯内德与加拉塔萨雷签约到2016年夏季,合同期3年半,年薪约为500万欧元,比斯内德在国米时期的年薪低100万欧元。

28岁的斯内德在2009年加盟国米,为国米出战116场,打入22球,赢得1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冠军杯、1次世俱杯冠军。作为2010年国米三冠王的主力10号,近两个赛季斯内德表现下滑,出勤率下降,并同国米闹出了劳资纠纷,这是他同国米最终走向分手的关键原因。国米主席莫拉蒂、国米经理奥西里奥之前曾经公开表态,出售斯内德的资金将用于球队冬季引进新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