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混战唯红黑军团得利 恶战巴萨前全力冲刺

意甲混战唯红黑军团得利 恶战巴萨前全力冲刺

三轮不败,米兰已经跻身意甲(微博 专题) 前六

腾讯体育讯 “如同在攀登陡峭山峰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米兰体育报》如此感叹。三轮不败的AC米兰已经跻身联赛前六名,尽管阿莱格里提醒媒体保持冷静,“想跻身前三并不容易”,但是役首次在圣西罗首发的尼昂说了实话,“我的目标是球队能排名第三,我也能踢更多的比赛。”

意甲第21轮和风劲吹,除稍后进行的罗马国际米兰的恶战外的9场比赛,4场都以平局收场:巴勒莫主场逼平联赛排名第3位的拉齐奥、联赛排名第2位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1比1战平联赛排名第5位的佛罗伦萨切沃帕尔马亚特兰大卡利亚里也都战成平局,双双取胜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渔翁得利。斑马军团扩大领先优势,红黑军团则跻身欧战资格区。

赛季过半,意甲形势仍然颇为胶着。尤文图斯48分位居头名,那不勒斯、拉齐奥同积43分,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积38分位居第四,排名第五的佛罗伦萨仅领先排名第十位的乌迪内斯6分。阿莱格里承认,“有六到七支球队可以竞争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尤文图斯肯定是其中之一。我们会竭尽全力,遗憾的是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为起步阶段付出了代价。”

“米兰的排名越来越高,说不定还会更高”,《慢镜头》颇为乐观的指出。这是因为在欧冠对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关键战役前,红黑军团的赛程颇为有利。未来4位对手分别是亚特兰大(13)、乌迪内斯(10)、卡利亚里(16)和帕尔马(9),这也是沙拉维认为此战取胜极为关键的原因,“这三分非常重要,尤其是对接下来的比赛。”相比之下,对手的赛程艰苦了很多,佛罗伦萨将连续面对卡塔尼亚(8)、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罗马联赛有与尤文图斯的恶战,意大利杯还将与国际米兰决战两回合。

与媒体的乐观不同,阿莱格里调子很低,“如果我们做不到,下赛季我们会继续尝试。”米兰主帅甚至以卡卡比喻,“卡卡是很重要的球员,如果引进卡卡能让我们铁定排名前三,那么俱乐部肯定会引进他,但现实情况并非如此。”阿莱格里分析,“直到与巴萨的比赛前,我们每周都只有一场比赛,对一支习惯于每三天一场比赛的球队来说一周一场有些不习惯。”但赛程宽松既有利于进一步磨合战术体系,也可以帮助球队在比赛中保持充足体能。

米兰名宿伊尔波认同,“我认为米兰的目标不能应为引援而发生大的变化,还应该是竞争欧联杯目标。我认为俱乐部已经注意到,就联赛的实力而言,米兰不可能跻身积分榜前列,因为尤文(微博 数据) 、拉齐奥、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实力都很强。我认为这是过渡的一个赛季。年轻人需要成长的时间,因此我们要保持冷静。”卡卡的加盟对青年人扎堆的米兰是心理的巨大刺激,但阿莱格里的低调显然对米兰是件好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