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决赛上半场-塞尔比破百5-3领先罗伯逊

大师赛决赛上半场-塞尔比破百5-3领先罗伯逊

大师赛决赛上半场-塞尔比破百5-3领先罗伯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2-13赛季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决赛上半场,世界第一塞尔比轰出单杆破百,暂时以5-3领先卫冕冠军罗伯逊。

比赛焦点

罗伯逊半决赛轰出两杆破百6-2轻取墨菲,而塞尔比则在开局1-4落后的情况下6-5逆转多特。罗伯逊在2012年大师赛问鼎,如果这次能够成功卫冕,就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蝉联大师赛冠军的80后球员。2008年和2010年登顶的塞尔比如果夺冠,就将成为三夺大师赛的80后第一人。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英锦赛,当时塞尔比以6-4力挫罗伯逊。

精彩回放

比赛采取19局10胜,首局比赛,双方的手感都有些冷,几次在进攻和防守端出现问题,塞尔比零敲碎打以58-12先声夺人。第二局,罗伯逊进攻咖啡球晃袋,塞尔比单杆73分再胜一局。第三局,塞尔比解球漏球,罗伯逊依然手感不佳,拿下23分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塞尔比轰出单杆102分,将比分带至3-0。

第四局开局,两人大斗防守,塞尔比几次尝试翻袋都没有打进,最终罗伯逊抓住塞尔比留下的机会打出单杆78分,扳回一局。第五局,罗伯逊率先打入一颗红球,但随即就在黑球的进攻中失误,塞尔比上手打出一杆84分,将比分扩大为4-1。

第六局,塞尔比打丢简单蓝球,但罗伯逊拿下45分后同样错失蓝球。防守战中,罗伯逊两次拼球都没能成功,塞尔比将小分追至41-45,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争夺,最终塞尔比拼进红球,以69-45再下一城。

第七局,罗伯逊单杆63分开局,此后塞尔比错失逆转良机,罗伯逊以74-9将比分追至2-5。第八局,罗伯逊率先拿下15分,随后塞尔比在防守中漏球,罗伯逊抽丝剥茧打出单杆72分再扳一局,但塞尔比还是以5-3领先结束上半阶段的比赛,下半场的比赛将在凌晨4点继续进行。(皮小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