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灰熊放弃交易盖伊 欲送火箭兰多夫换阿西克

曝灰熊放弃交易盖伊 欲送火箭兰多夫换阿西克

兰多夫会到火箭吗?

腾讯体育孟菲斯灰熊队从本月开始,陆续传出了关于鲁迪-盖伊的交易传闻,原因是球队想通过交易降低球队薪金总额,减少奢侈税压力。而根据美国《篮圈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的爆料,灰熊队或许会改变注意,留住盖伊,而将扎克-兰多夫放上货架,他们头号交易对象,就是愿意改变的休斯敦火箭

“消息人士说,灰熊队可能会留住鲁迪-盖伊。”肯尼迪在微博上说,“取而代之的交易对象是扎克-兰多夫,他们倾向于把兰多夫送到火箭,而火箭也对兰多夫很有兴趣。”

肯尼迪曝灰熊欲将兰多夫送至火箭

肯尼迪曝灰熊欲将兰多夫送至火箭

鲁迪-盖伊之前是在2010年的时候与灰熊队签订了一份总金额为8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是1640万美元。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达到1788万美元和1931万美元。而兰多夫和盖伊的合同金额相似,本赛季薪水1650万,下个赛季1780万,最后一年1650万美元。换句话说,灰熊的管理层是下定决定,要清掉队中一个1500万+先生。本赛季灰熊的薪水总额为8459万美元,在联盟中仅次于湖人凯尔特人,排名第三位。

目前,灰熊队的球员们希望能够留住队中所有人,力争季后赛好成绩,主帅霍林斯甚至以辞职为要挟,希望新的老板和管理层可以给他们一个完整的阵容。然而NBA(微博)毕竟是生意,据悉在灰熊目前的高层中也形成了两个派别,一个派别倾向于不交易任何人,而另一个派别认为灰熊目前的阵容在季后赛中不可能有大的作为,不如进行交易,减少金钱损失。

本赛季,盖伊场均17.6分5.8篮板2.5助攻1.4抢断,而兰多夫场均16.3分11.8个篮板球,作为一个内线球员,命中率只有48.6%,不过前场篮板场均多达7.3个,本赛季他165个进攻篮板排名联盟第3位。

如果火箭真的要交换扎克-兰多夫,那么他们的筹码会是谁呢?此前消息人士称,如果火箭要交易的是盖伊,那么他们的筹码可能会是德尔菲诺、道格拉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和马库斯-莫里斯。而如果是交易兰多夫,火箭可能送出本赛季签下的阿西克。此前美媒曾爆料,莫雷自从引进阿西克那一刻起,就把他作为未来交易筹码的一部分,想用他换取更好的内线。这就是为什么之前火箭传出用阿西克来交易克里斯-波什。阿西克本赛季场均10.4分11.0篮板。

但还有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是,如果灰熊送走兰多夫真的只是为了清理薪金,他们可能对年薪达到800万美元的阿西克没有过多兴趣,而是希望火箭送出更多的年轻新人和未来选秀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