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切尔西2-0领先阿森纳 马塔兰帕德双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1:30,2012-13英超(微博 专题) 第23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上半场比赛,切尔西暂时2-0领先,马塔(微博)第6分钟建功,拉米雷斯第16分钟制造点球,兰帕德罚入。

这是第179次伦敦德比,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分差有8分,切尔西最近三轮英超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而阿森纳则在主场刚刚以0-2不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双方最近25次各项赛事交锋,阿森纳赢过7次,切尔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在客场以2-1胜出。阿森纳上一次在客场赢球是2011年10月,当时以5-3力克切尔西,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

此役,托雷斯重回首发,阿扎尔、奥斯卡和马塔在身后,兰帕德和拉米雷斯坐镇中场,伊万诺维奇和加里-卡希尔联袂防线。阿森纳方面,吉鲁突前,沃尔科特打边锋,波多尔斯基赛前受伤缺席,科奎林出战,默特萨克顶替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联袂防线,什琴斯尼把守大门。

比赛是在大雪中进行的,第1分钟,兰帕德外围尝试远射打偏。第5分钟,沃尔科特妙塞空档,吉鲁单刀突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仅仅一分钟过后,拉米雷斯从科奎林脚下断球发动反击,阿兹皮利奎塔长传,马塔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第9分钟,卡索拉外围右脚怒射,切赫飞身救险。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拉米雷斯单对单试图晃过什琴斯尼被放倒,阿特金森向什琴斯尼出示黄牌警告,兰帕德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8个联赛进球。第36分钟,拉米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打高。第45分钟,马塔任意球开到禁区,加里-卡希尔头球蹭了一下,托雷斯大力抽射打偏。上半场比赛,切尔西暂时2-0领先阿森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