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或替补进全明星 绿军主帅:他和邓应入选

诺阿或替补入选全明星

诺阿或替补入选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至今,德里克-罗斯(微博)因伤始终未能登场,但公牛队依然取得了23胜1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五。因此,在许多人眼中,他们队中应至少有一名球员可以入选全明星,但这个人会是谁呢?

要说从队中挑选的话,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以及乔金-诺阿无疑最有希望。

有一个问题是公牛能否有两人入选全明星呢?昨天凯尔特人主场惜败公牛,赛后绿军主帅道格-里弗斯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认为邓和诺阿都配得上全明星的头衔。“他们两个都应当入选,如果最终他俩均没有入选,我会感到很惊讶。布泽尔表现很好,但我的精力放到了邓和诺阿身上。”里弗斯说道。

TNT电视台专门做了一项调查,四位解说大腕投票,结果是诺阿获得3票,投票人是肯尼-史密斯(微博)、“大鲨鱼”奥尼尔(微博)以及克里斯-韦伯,而查尔斯-巴克利投给了布泽尔,韦伯同时还选了洛尔-邓。

邓上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而布泽尔也是一位前全明星球员。但是诺阿还未曾入选过。也许公牛球迷更希望诺阿能够入选,本赛季诺阿场均12.4分和10.6个篮板,他更大的作用是在防守端,在阿西克转入火箭之后,他是中锋位置唯一的依靠。

而公牛主帅锡伯杜认为他们三人均应入选。究竟谁能入选全明星,代表芝加哥出现在2月的休斯敦呢?我们拭目以待。(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