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状态差因睡眠不足 多特:他打法太无聊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晨,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较量,塞尔比一度在1-4落后,4-5交出赛点的情况下,最终在决胜局艰难逆转多特,晋级决赛会师罗伯逊。赛后,塞尔比表示本场比赛状态不佳是因睡眠不足。而输球后的多特则直言塞尔比打法太无聊。

  本次大师赛,塞尔比再次展现了其“逆转王”本色。在首轮同悍将宾汉姆的较量中,塞尔比一度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上演惊天逆转。本场半决赛,塞尔比更是在1-4落后,4-5交出赛点的情况下,决胜局一击制胜险胜多特,逆转王本色显露无疑。

  然而赢得比赛的塞尔比却并不认为本场比赛自己发挥的有多出色。“开局阶段的局面比较复杂,我在前半段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在首轮比赛中我也曾上演大逆转,但那跟本场比赛的逆转完全不一样。”

  随后一脸疲惫的塞尔比也透露已经有好几天没睡好觉了。“昨天我跟威廉姆斯打完比赛后,仅仅睡了五个钟头就醒了,这两天总是睡不好,在比赛开始前,我喝了一罐体能饮料,但我仍然感到虚弱和疲惫,然而这对决赛是非常不利的,比赛开始后,我试图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却感觉是很难的一件事,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很虚弱。”

  输掉比赛的多特也显得闷闷不乐。“这感觉就跟做了个噩梦一样,我没能展现出我最好的状态,因为塞尔比的打法在我看来有些无聊,使我打每颗球都觉得很别扭。”

  然而,面对接下来决赛中的对手“澳洲火炮”罗伯逊,塞尔比也表示:“如果我能回去补个好觉,我想我能找回自己的状态,我需要在决赛中拿出超出这十倍的状态,否则你根本不可能击败罗伯逊。”(MY147 孟继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