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马努休战帕克23+12 马刺灭老鹰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马刺在客场挑战老鹰邓肯此役被安排休息,马努-吉诺比利因腿伤继续挂免战牌,帕克(微博)砍下23分和12次助攻带领马刺以98-93击败老鹰取得四连胜,老鹰遭遇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帕克23分12助攻4篮板霍福德9分15篮板6助攻
斯普里特14分7篮板1盖帽史密斯21分8篮板3助攻
邦纳17分5篮板3三分科沃尔19分8篮板5三分

本场之星:帕克独挑大梁击落老鹰

此役,邓肯和吉诺比利均未登场,马刺三巨头只有帕克一人出战。“法国跑车”独挑大梁贡献23分的同时送出了12次助攻,追平个人本赛季单场助攻纪录。帕克一次次用锋利的突破撕开老鹰的防线,或者直接上篮拿分,或者吸引包夹为队友输送炮弹,带领马刺火力全开。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帕克勇挑重担两次上篮得手为球队保住胜局。

比赛回顾:帕克两双邦纳扮奇兵 马刺擒鹰取四连胜

老鹰悍将霍福德此役复出,帕克带领马刺打出7-3的开局,老鹰连取4分将比分追平。【视频迪奥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助攻伦纳德跳投拿分,马刺再度夺取领跑位置。老鹰尝试追赶,马刺多点开花抵挡住对手的反攻,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5-16领先老鹰9分。

马刺在第二节开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老鹰掀起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帕克用传球引领马刺释放远程火力,邦纳、丹尼-格林和伦纳德先后命中三分,马刺重新以两位数优势领跑在上半场战罢时52-42领先老鹰10分。

老鹰以一波8-2为第三节比赛揭幕,两队差距被削减至4分。【视频】老鹰越战越勇,约什-史密斯哈里斯联手拿分助球队反超马刺。帕克连中两球带领马刺回敬老鹰一个8-0夺取7分领先,老鹰以9-2进行回击追平比分。布莱尔跳投命中,马刺72-70领先2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战,邦纳与斯普里特为帕克提供火力援助,三人携手猛攻将马刺的领先优势拉大至10分。老鹰绝地反攻将差距压缩至4分,帕克连续两次上篮拿分为马刺稳住战局。【视频】第四节结束前23.5秒,帕克两罚一中,马刺领先5分。詹金斯两罚全中,斯普里特以灌篮回击,蒂格上篮打进,伦纳德两罚全进为马刺锁定胜局。

花絮:解说员力挺邦纳参加三分赛

马刺替补前锋邦纳在上半场三分球弹无虚发3投3中,现场解说员不淡定了,高喊联盟官方应该邀请邦纳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邦纳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6%创NBA(微博)生涯新高。

媒体评论:帕克末节救主 老鹰受困伤病

美联社:邓肯和吉诺比利此役未能出场,帕克交出23分和12次助攻的成绩单,第四节独取10分带队摘下胜果。邦纳此役表现出色8投7中(三分球3中3)贡献了17分,创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为帕克提供了火力支持。

ESPN:老鹰虽然在今天迎来了霍福德的回归,但他们在赛前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路易斯-威廉姆斯右膝重伤赛季报废。后卫线上缺少了威廉姆斯这员大将的老鹰在比赛进行期间再遭伤病袭击,哈里斯于第四节左脚踝扭伤离场返回更衣室,这令老鹰雪上加霜。哈里斯在赛后走路还是一瘸一拐,左脚不能用力。

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马刺战胜老鹰终结了球队的客场连败,他们上一次在客场赢球还是当地时间1月2日的事情,之后在客场连输3场,今天终于为这个尴尬书写了句号。

赛后声音:波帅盛赞帕克 法国跑车详解末节爆发

对于帕克今天的表现,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给予盛赞。“他就是这样令人难以置信,”波波维奇说,“他以高昂的斗志以及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带领球队,攻守两端的发挥都相当精彩,他在这个赛季一直是这样打球的。”帕克赛后详细解析了自己在第四节如何破解老鹰的防守。“我让自己打得更凶,投篮方面有所增加,在挡拆中找到斯普里特,这种打法效果很不错,”帕克说,“这是我最拿手的,杀入禁区创造机会。当我感觉很好的时候总是可以制造投篮良机,我一直是这样处理比赛的。”

首发阵容

马刺:斯普里特、迪奥、伦纳德、丹尼-格林、帕克

老鹰:帕楚利亚、霍福德、约什-史密斯、科沃尔、蒂格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