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利物浦尤文迎大胜 巴萨惨遭3球逆转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欧洲各大联赛继续进行,西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2-3不敌皇家社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虽连续10轮进球,但难阻巴萨联赛首败;德甲第18轮,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2-0取2013年首胜,曼祖基奇梅开二度,多特也5球横扫不莱梅;英超(微博 专题) 第23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2-0轻取富勒姆紧追曼联(微博 数据)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2球,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5球横扫诺维奇;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尤文(微博 数据) 4球横扫乌迪内斯,妖星博格巴两入世界波。

英超第23轮

利物浦 5-0 诺维奇

第26分钟,亨德森禁区弧顶处凌空扫射破门,1-0!第36分钟,卢卡斯直传,苏亚雷斯单刀破门,2-0!第58分钟,唐宁横传,斯图里奇门前包抄推射破门,3-0!第66分钟,格伦-约翰逊突破横传,杰拉德右脚大力抽射破门,4-0!第75分钟,斯特林左侧突破后横传,本内特不慎自摆乌龙,5-0!最终红军在主场5球横扫诺维奇。

曼城 2-0 富勒姆

开场仅95秒,哲科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施瓦泽扑球脱手,跟进的席尔瓦将皮球送进空门,1-0!第69分钟,克里希左路分球,特维斯脚后跟磕传,席尔瓦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远角得手,2-0!凭借席尔瓦的梅开二度,曼城主场2-0轻取富勒姆。

斯旺西 3-1 斯托克城

第49分钟,韩国球星寄诚庸传球,本-戴维斯左脚抽射破门,斯旺西主场1-0领先。随后,德古兹曼梅开二度帮助天鹅军团将比分扩大为3-0!第90分钟,杰罗梅角球传中,欧文为斯托克城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1-3!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欧文1年又8个月后再次在英超赛场上破门,也是他的英超第150球。

纽卡斯尔 1-2 雷丁

第35分钟,马里亚帕后场侵犯马维奥克斯犯规,卡巴耶任意球直接破门,1-0!但客场作战的雷丁此后连扳两球,第71分钟,科比(微博)精准传中,莱方德雷包抄破门,1-1!第77分钟,阿克帕恩传球,莱方德雷梅开二度,2-1!雷丁最终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是他们本赛季客场首胜,纽卡5轮不胜。

西汉姆 1-1 女王公园巡游者

以800万英镑加盟的QPR新援雷米首发出战。开场仅仅14分钟,塔拉布特送出妙传,雷米第一次射门为洞穿了亚斯克莱宁的大门,1-0!完美处子秀!第68分钟,贾维斯传中,卡尔顿-科尔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回归老东家的乔科尔破门,1-1!双方最终各取1分,QPR虽连续5战不败,但依然垫底。

西布朗 2-2 阿斯顿维拉

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维拉先声夺人,进球的正是他们的头号射手本泰克,1-0!第31分钟,阿邦拉霍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进球,2-0!西布朗在下半时全力反扑,布伦特奥德姆温吉为西布朗扳平比分,2-2!最终双方战成平手。

维冈 2-3 桑德兰

开场仅5分钟,大卫-沃恩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维冈在主场1-0领先。此后客场作战的桑德兰连进三球,加德纳点球建功,弗莱彻梅开二度,3-1!第79分钟,马隆尼传中,从曼联租借来的18岁智利新星亨里克兹扳回一分,这也是他的首粒英超进球,2-3!最终桑德兰客场3-2获胜。

意甲第21轮

尤文 4-0 乌迪内斯

第41分钟,博格巴禁区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击中横梁下沿破门,1-0!第66分钟,比达尔断球,博格巴晃过阿兰后远射梅开二度,2-0!第71分钟,比达尔直塞,武奇尼奇凌空抽射破门,3-0!第80分钟,武奇尼奇传球,马特里低射破门,4-0!最终尤文在主场4球横扫乌迪内斯,继续占据积分榜首。

巴勒莫 2-2 拉齐奥

第10分钟,莱德斯马传中,弗洛卡里头球破门,1-0!拉齐奥客场领先。第70分钟,多塞纳传中,里奥斯包抄右脚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一分钟后,米科利传球,迪巴拉将比分改写为2-1,巴勒莫将比分逆转。第84分钟,弗洛卡里突入禁区被穆诺兹放倒,埃尔南内斯罚入点球,2-2!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巴勒莫7轮不胜。

西甲第20轮

皇家社会 3-2 巴萨

第6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斜传,梅西禁区弧顶处左脚低射破门,1-0!第24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挑传,阿尔维斯右路插上低传门前,佩德罗铲射破门,2-0!此后皇家社会连入三球完成惊天逆转,先是第40分钟,卡洛斯-贝拉横传,卡斯特罗左脚劲射破门吹响反攻号角,1-2!第55分钟,皮克(微博 数据)侵犯贝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62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左侧抽射打中马斯切拉诺和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后折射入网,2-2!第90分钟,卡洛斯-马丁内斯传中,阿吉雷切摆脱马斯切拉诺小禁区内铲射完成绝杀,3-2!这是巴萨本赛季联赛首败,联赛12连胜后客战10连胜纪录告终。

格拉纳达 2-0 巴列卡诺

第24分钟,阿玛特不慎打入乌龙,格拉纳达1-0领先。第80分钟,阿兰达传球,雷西奥锁定胜局,格拉纳达最终2-0取胜。

赫塔菲 1-1 塞维利亚

第40分钟,拉基蒂奇传球,雷耶斯为塞维利亚取得领先,1-0!第44分钟,西西尼奥后场侵犯科伦加犯规,科伦加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破门,1-1!两队最终战平。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1-1 塞尔塔

第37分钟,圣克鲁斯传球,德米凯利斯右脚劲射破门,马拉加1-0领先。但在第76分钟,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右脚抽射扳平比分,1-1!两队最终各取一分。

德甲第18轮

拜仁 2-0 菲尔特

第26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传中,曼祖基奇禁区中路侧身射门得手,拜仁1-0领先。第62分钟,托尼-克罗斯角球传中,曼祖基奇头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2-0!拜仁取得2013年开门红。

不莱梅 0-5 多特蒙德

第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赢得任意球,罗伊斯直接破门,1-0!第19分钟格罗斯克劳茨助攻,格策为多特扩大领先优势,2-0!第48分钟,罗伊斯角球传中,桑塔纳头球建功,3-0!第81和第85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和库巴又分别进球,多特最终在客场5-0横扫不莱梅。

勒沃库森 3-1 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在主场全面占优,伯尼施、基斯林和许尔勒为勒沃库森进球3-0!第78分钟,迈尔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最终勒沃库森主场3-1取胜。

沃尔夫斯堡 2-0 斯图加特

第51分钟,特拉斯奇传球,迭戈右脚劲射破门,沃尔夫斯堡1-0领先。第67分钟,迭戈传中,马德伦头球锁定胜局,2-0!

霍芬海姆 0-0 门兴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美因茨 0-0 弗雷堡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法甲第21轮

马赛 3-2 蒙彼利埃

第14分钟,巴顿传球,安德雷-阿尤头球破门,1-0!第17分钟,乌塔卡妙传,赫雷拉为蒙彼利埃扳平比分,1-1!第56分钟,卡贝拉传中,乌塔卡包抄右脚破门,2-1!但此后马赛连入两球,第79分钟,安德雷-阿尤妙传,他的弟弟乔丹阿尤(A-阿尤 J-阿尤)右脚劲射破门,2-2!第90分钟,基格纳奇为马赛完成绝杀,3-2!

索肖 1-0 兰斯

普约尔在第1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索肖主场1球小胜。

布雷斯特 0-1 圣埃蒂安

第50分钟,布兰达奥为客场作战的圣埃蒂安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圣埃蒂安全取三分。

图卢兹 2-1 南锡

塔巴诺乌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图卢兹全场取胜的最大功臣,南锡则由卡拉布在第88分钟扳回一球,最终图卢兹2-1胜出。

阿雅克肖 1-1 瓦朗谢纳

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穆图在第30分钟为阿雅克肖先拔头筹,1-0!瓦朗谢纳虽然在第60分钟被罚下一人,但在第69分钟,奥帕扳平比分,1-1!

洛里昂 3-2 特鲁瓦

帕奎特、雷亚莱和布里隆为洛里昂取得进球,布雷谢和卡穆斯虽然为特鲁瓦扳回两分,但最终也只能接受2-3的败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比赛回顾#全场比赛数据统计。今天的比赛KOP们有木有看得特别开心?希望以后每场比赛都能这么给力! /鼓掌
    2013-01-20 01:01:25
  • 哈维赛后表示:“皇家社会一向是难缠的对手,对我们的拼抢压迫很凶,我们若能打进第三个进球就会改变比赛结果,但输球这种事情迟早会来的。”同时普约尔说到:“上半时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即便是0-2领先之后。对垒皇家社会比赛真不太容易,他们制造了很多威胁。”链接:http://url.cn/CZJp6n
    2013-01-20 05:39: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