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太过紧张致手心直出汗 刘翔带动着我

陈定:太过紧张致手心直出汗 刘翔带动着我

陈定(微博) 获最佳新人奖

腾讯体育1月19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吕长伟(微博)、车莉(微博))今天晚上,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伦敦奥运会男子竞走奥运冠军陈定获得“最佳新人奖”。颁奖典礼后,陈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成功,是以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在带动自己。

手拿“小金人”,陈定谈起了获奖感受。他说,自己没有想到会获奖。“其实今天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奖,台下坐着的时候很紧张,手心不停出汗。这个奖项是第100个荣誉奖,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并没有想过会得奖,只是渴望能得到,当我听到得奖的时候真的感受到分量很重。拿到小金人的人一定有着卓越的实力,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不管怎么说,小金人也是我的团队的,也是所有支持我的人的,我相信我会越走越好。”陈定说。

有记者询问是否会考虑在下一届体坛风云人物冲击最佳男运动员,陈定对此表示会朝着这个梦想而努力。而谈到是否能达到刘翔的高度时,陈定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成功,全是因为刘翔的影响。“对奥林匹克来说项目和项目之间是不能比的,当然刘翔影响了我,我走到今天是他带动了我,我以后会依然向前走。将来的路很长,我需要面对更多。”他说。

陈定表示,如今获得“最佳新人奖”,无疑是对自己一种激励。陈定说:“这个奖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对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人一样重要。这个奖的基础上我还可以获得更多,我也会在不断努力中提升自我,接下来几年我还会不断提高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