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有望州联赛首发 期盼用进球来献给母亲

陈志钊有望州联赛首发 期盼用进球来献给母亲

科林蒂安官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陈志钊(微博)所在的科林蒂安将在圣保罗州锦标赛中客场对阵保利斯塔,这不仅是科林蒂安的新年第一战,也极有可能是陈志钊第一次代表这家巴西豪门首发出场。

来到巴西已经一年时间,但陈志钊仅仅获得过一次出场机会。在2012年10月巴甲第31轮科林蒂安客场0:2不敌克鲁塞罗的比赛中,陈志钊曾替补上场踢了12分钟。去年年底,科林蒂安勇夺世俱杯冠军,但陈志钊未能随队出征。

实际上在最近两周,巴西媒体一直都在关注陈志钊,并且《环球体育》、《兰斯体育》等媒体很早就透露陈志钊在这场圣保罗州锦标赛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科林蒂安主帅蒂特也不止一次表示,他会在州联赛中给中国小伙更多的机会。

科林蒂安官网今天刊登了一篇题为《志钊为首次首发而兴奋》的文章,这无疑是在暗示陈志钊基本确定将进入周日比赛的首发阵容。陈志钊接受官网采访时说道:“是的,我认为我更强壮了。体能教练法比奥一直在要求我努力提升身体素质,主教练蒂特也一直在帮助我。”

陈志钊也表示希望用进球献给在巴西陪伴自己的母亲:“我想为了她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进一个球。这将是我人生中特别的一刻。”(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