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悍将斥休城防守烂 书豪:整场都被压着打

阿西克:防守不好,别想赢球

阿西克:防守不好,别想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95-105负于对手,遭遇六连败,在赛后,火箭将帅也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林书豪(微博)便坦言进攻受阻,整场都被对手压着打。

火箭此役开局便陷入被动,在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后,他们随后拼力追赶,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钟时,阿西克跳投得手,休斯顿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但随后步行者再度掀起进攻狂潮,送出一波14-5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而这样的场面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了,每当火箭将比分迫近,对手都会再度送出一波小高潮,将比赛重新带入自己的节奏。

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沮丧地表示,步行者的强悍防守令火箭感到无可奈何。”每当我们想要在进攻端做出了点什么时,却总是被他们识破,他们会伸出胳膊破坏我们的传球路线,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没能建立起一点优势。”

在评价球队这场失利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显得非常失望,“在这段连败的时期里,我们一直在犯着同样的错误,我们在上半场总是出现慢热的情况,伴随着大量的失误陷入被动,而到了下半场,我们开始追分,但此时的情况已经变得愈发艰难,我们还需要想办法去解决。”

阿西克本场拿到生涯新高的22分,赛后火箭中锋也表示,球队的防守不利是导致六连败的根源所在。”在六连败里,我们的防守一直做得不到位,是的,你希望去打出流畅的进攻,但是当你连防守都做不好时,你根本无法赢得比赛。”

当然,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赛程,在最近12天里,休城一共打了8场比赛,也正是残酷的魔鬼赛程导致球队体能消耗剧烈,主帅麦克海尔承认,球队能量已经干枯。“在这段时期里,我们的赛程很紧,大家都感到有些疲倦,在这些比赛当中,我们都有机会获胜,但一到最后时刻,大家都没劲了。”

火箭前锋帕森斯也同意球队的确很疲劳,但他同时也坦言,这并非是输球的借口。“我们自己打得不够努力,每支NBA(微博)球队都会经历这样的赛程,不是只有我们感到疲累,其他球队也同样遇到类似的情况,这不是输球的借口。”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