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阿扎发布会时间四次更改 引来记者抱怨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19日墨尔本讯 在澳网(微博),每轮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在30分钟之内就会出现在新闻发布厅。但是,今天阿扎伦卡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却在赛后一小时进行,着实令人惊讶。这还不打紧,关键是,此通告发出后不久,新闻中心连续三次更改她的新闻发布会时间,一次比一次晚。

今天的墨尔本多云转晴,风依旧很凉,风力依旧很大,阿扎伦卡的比赛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下进行的。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63位的杰米·汉姆普顿,来自美国。这个有着亚洲脸庞的女孩将阿扎伦卡拖入了决胜盘,使现任世界第一丢掉了本届澳网的第一盘比赛。虽然最终结果以阿扎伦卡2比1获胜结束,但整个过程很艰难。所以记者们都在等待她的新闻发布会,希望听到阿扎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发挥。

“阿扎伦卡的新闻发布会将于2点30分举行。”广播通知,通知时刚1点30分。

“哇,这么晚?”有记者不由自主地感叹道。

约莫二十分后,“阿扎伦卡的新闻发布会时间更改为2点50分。”广播第二次通知。

“啊?她是去冰疗去了吗?”记者们默默反应了一下。

没过10分钟,“阿扎伦卡的新闻发布会更改为2点45分。”广播第三次通知。

“怎么回事又改!”隔壁记者嘟哝了一句。

很快广播又来了新通知:“阿扎伦卡的新闻发布会更改为2点40分。”

“……”平静了。

但事实上,阿扎伦卡到达新闻发布会厅时已近2点45分。她坦诚这确实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且她对对手的表现感到“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