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赛果:邓肯24+10马刺胜 悍将重伤老鹰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9场比赛:邓肯24+10马刺连胜;悍将重伤老鹰落败;霍勒迪33+14费城大逆转;沃克25+8山猫止连败;兰多夫缺阵灰熊国王;朗多(微博)30+7绿军加时负公牛;哈林低迷火箭六连败。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邓肯24+10马刺三连胜

马刺今天主场作战,他们在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微博)率领下,以95-88击败勇士,取得三连胜。勇士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赛季首次,球队核心史蒂芬-库里因膝盖伤缺阵。马刺本场比赛过后,将主场战绩提升到可怕的18胜2负。

邓肯得到24分10篮板,外加2助攻3盖帽,托尼-帕克得到25分8助攻,迪亚戈-斯普利特得到19分9篮板2助攻。勇士这边,大卫-李得到22分7助攻6篮板,加瑞特-杰克得到20分10助攻,克雷-汤普森得到21分,卡尔-兰德里(微博)得到15分4篮板。

邓肯2罚2中后,两队打成14平。勇士板凳悍匪兰德里发威,他一度连得6分,帮助勇士打出一个12-5结束首节。斯普利特和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表现出色,他们帮助马刺将比分追成28平。两队一番纠缠之后,勇士半场47-46领先。

马刺在邓肯和帕克(微博)率领下,第三节打出一个11-2攻击波,以62-60反超比分。勇士其后开始反扑,邓肯和帕克联手狙击。第三节结束,马刺78-73领先对手。在汤普森一个三分一次中投后,勇士将比分追成82平。就在此时,邓肯连得6分,帕克也先后3次进攻得手,他们帮助马刺锁定胜局。【视频

悍将重伤老鹰落败

约什-史密斯因为有害球队行为,被球队禁赛一场,他今天复出,但老鹰以89-94输给篮网。老王最近9场赢下8场,老鹰最近9场输掉7场。老鹰悍将路易斯-威廉姆斯膝盖重伤离场。

史密斯上场禁赛,老鹰以109-95击败篮网,他今天复出,球队反而输球。他全场比赛15投5中,得到12分9篮板3助攻,杰夫-蒂格得到21分10助攻。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4分7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0分6篮板。

两队开局效率都很高,在蒂格中投得分后,老鹰25-24领先。德隆此刻获得罚球机会,两队难分难解。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9平。第二节进行到7分11秒,路易斯-威廉姆斯膝盖严重受伤离场。但老鹰在德文-哈里斯等帮助下打得不错。半场结束,双方打成49平。

史密斯完成2+1后,老鹰71-68领先。关键时刻,洛佩兹连续进攻得手。两队继续胶着,第三节结束打成74平。老鹰第四节开始失误不断,前4分钟没有得分,篮网借机以90-82取得领先。老鹰其后气势全无,篮网最终取胜。【视频

霍勒迪33+14费城大逆转

费城76人在本场比赛中一度落后18分,但他们在朱-霍勒迪率领下,以108-101加时击败猛龙。猛龙最近10场输掉6场,76人最近10场输掉7场。

霍勒迪全场得到33分14助攻,他一个人包办76人加时赛所有得分,萨迪斯-杨得到27分14篮板,拉沃伊-阿伦得到12分6篮板3盖帽。猛龙这边,凯尔-洛瑞11投3中,得到11分11助攻5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3分4助攻。

卡尔德隆中投得分,猛龙8-0开局。好在埃文-特纳外线投中三分,76人稍微止住颓势。在洛瑞(微博)投中三分后,猛龙首节28-20领先。猛龙第二节气势逼人,泰伦斯-罗斯连续投中2个三分后,猛龙扩大分差。半场结束,猛龙60-47领先。

ED戴维斯罚球得分后,猛龙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8分。76人开始在特纳和霍勒迪等人率领下疯狂反扑,他们打出一个19-5攻击波。第三节结束,76人以72-73缩小分差。猛龙第四节最后8秒以96-92领先。斯宾塞-霍伊斯立功了,他一次补篮一次助攻,帮助76人将比赛拖入加时。

霍勒迪统治加时赛,他一个人包办球队加时的所有12分,帮助76人完成逆转。【视频

沃克25+8山猫止连败

山猫最近两个月非常惨,他们最近遭遇五连败。肯巴-沃克带伤作战,他得到25分8篮板5助攻,帮助山猫以106-100击败同样很惨的魔术。后者最近10场输掉8场。

杰拉德-亨德森得到17分3篮板,哈基姆-瓦里克得到15分5篮板,拉蒙-塞申斯得到15分7助攻。魔术这边,贾马尔-尼尔森得到22分7助攻5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得到23分。

沃克上场脚踝受伤,今天赛前状态待定,他最终决定带伤作战。在沃克连得6分后,山猫首节以26-19领先。就在此时,魔术小将安德鲁-尼克尔森表现出色。首节结束,两队打成28平。山猫第二节在沃克和塞申斯双核驱动下,打出一个12-2攻击波。半场结束,山猫57-45领先。

阿弗拉罗中投得分,魔术以58-62迫近比分。好在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里先后得到4分,山猫止住颓势。半场结束,山猫以76-71领先。魔术第四节开局萎靡,山猫在塞申斯率领下,很快以90-77扩大分差。魔术其后反扑,沃克、塞申斯等人用罚球帮助山猫锁定胜局。【视频

兰多夫缺阵灰熊大胜国王

扎克-兰多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灰熊最近受到交易流言困扰,所以球队表现不佳。他今天因为背伤缺阵,灰熊以85-69大胜国王。灰熊赛季开局狂暴,但最近10场输掉4场。

灰熊五个先发全部得分上双,其中迈克-康利得到19分5篮板4助攻,马克-加索尔得到18分10篮板2助攻,托尼-阿伦得到14分9篮板6助攻。国王这边,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2分12篮板,球队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

顶替兰多夫先发的马瑞斯-斯佩茨连续得到6分后,灰熊以12-6开局。考辛斯强攻拿下2分,国王稍微止住颓势。首节结束,灰熊18-14领先。国王第二节前4分钟没有得分,在韦恩-埃灵顿飙中三分后,灰熊以28-14扩大分差。国王其后有所反弹,他们半场以30-42迫近比分。

加索尔中投得分后,灰熊以46-30扩大分差。考辛斯此刻再度发威,他连得9分,一人帮助球队止血。第三节结束,国王47-60咬住比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在特拉维斯-奥特洛投中三分后,他们将分差缩小到9分。就在此时,康利一次三分一次突破,帮助灰熊锁定胜局。【视频

沃尔盖帽准绝杀掘金

丹佛高原是NBA的魔鬼主场之一,但约翰-沃尔用一次漂亮的盖帽绝杀,帮助奇才虎口夺食,以112-108击败掘金,止住客场八连败。沃尔全场只打了26分钟,就得到14分12助攻2盖帽。

布拉德利-比尔得到23分4助攻,凯文-塞拉芬得到18分7篮板,乔丹-克劳福德得到8分。掘金这边,泰-劳森得到29分6助攻,达尼罗-加里内利得到16分,安德烈-米勒得到17分5篮板。

两队刚开始的时候进攻效率都不错。在加里内利罚球得分后,掘金11-8取得领先。内内此时跳投得分。双方其后进攻节奏有所减缓,首节结束,打成19平。掘金板凳悍匪科里-布鲁尔先后飙中2个三分,帮助球队35-27扩大分差。好在AJ普莱斯也三分得手。半场结束,掘金50-45领先。

在比尔投中双方后,奇才将比分追成58平。就在此时,掘金在劳森等人帮助下展开快攻,他们打出一个12-4攻击波。第三节结束,掘金87-80领先。第四节一开始,掘金劳森连续出现2次失误,奇才打出一个12-0攻击波,以92-87反超比分。奇才保持领先,并在最后8秒以110-108领先。劳森突破上篮,沃尔盖掉这次潜在加时球,帮助奇才取胜。

杜兰特52分雷霆小牛

凭借梅奥的三分,小牛将比赛拖入加时。凯文-杜兰特统治加时赛,他帮助雷霆以117-114获胜。杜兰特全场得到生涯最高的52分,外加9篮板2抢断,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得到32分6篮板6助攻,塞吉-伊巴卡得到11分14篮板,凯文-马丁得到11分。小牛这边,德克-诺维茨基19投只有5中,得到18分9篮板,OJ梅奥得到18分7助攻,达伦-科林森得到15分6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朗多30+7绿军加时负公牛

绿军今天一度大比分落后,他们在拉简-朗多率领下反扑,并凭借特里的罚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他们未能完成逆转,以99-100惜败。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9分20篮板4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20分,但有7次失误,乔金-诺阿得到14分13篮板4助攻。凯尔特人这边,朗多得到30分7助攻,凯文-加内特得到16分7篮板,保罗-皮尔斯得到13分6篮板3助攻,贾里德-萨林杰得到15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哈林低迷火箭六连败

步行者第四节将分差扩大到15分,火箭其后一度反击,以93-100迫近比分。可惜他们攻防不力,最终输球。詹姆斯-哈登19投5中,得到17分5篮板7助攻,欧米尔-阿西克得到22分12篮板,林书豪(微博)得到10分5篮板3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得到16分4助攻。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得到31分6篮板5抢断,大卫-韦斯特得到20分11篮板7助攻,乔治-希尔得到15分4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