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30+7绿军加时落败 公牛五人上双客场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公牛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公牛的布泽尔砍下19分20个篮板,虽然凯尔特人的首发控卫朗多(微博)贡献了30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过依然难以拯救球队,最终公牛以100-99战胜凯尔特人队,公牛获得三连胜,凯尔特人则遭到了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队数据凯尔特人队数据
布泽尔19分20篮板3助攻朗多30分2篮板7助攻
诺阿14分13篮板4助攻皮尔斯13分6篮板3助攻
汉密尔顿20分7失误5犯规加内特(微博)16分7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 朗多30分7助攻2抢断

朗多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上半场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就手感火热,半场砍下12分,帮助凯尔特人缩小了与公牛的比分差距,在前面三节,朗多为凯尔特人贡献了20分。全场朗多砍下30分7次助攻2次抢断,并且在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虽然凯尔特人最终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不过朗多的表现绝对称得上精彩。

比赛回顾:

公牛的布泽尔上篮得到2分为球队首开纪录,汉密尔顿转身后仰投篮得手,公牛开局打出4-0。朗多接到巴博萨助攻跳投回击,布泽尔暴力补扣得手,巴斯两罚全中,皮尔斯突破扣篮(微博)得手,汉密尔顿三分线外跳投建功。在第一节还剩下43.3秒时,凯尔特人格林勾手投篮得到2分,凯尔特人以19-21落后2分,公牛在第一节占据场上优势。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3-19,公牛领先4分。布泽尔单节砍下8分

第二节开始,罗宾逊两罚不中,凯尔特人李突破上篮得手,两支球队战成23平。罗尔-邓三分线外跳投得斩下3分,加内特反身上篮得手,巴特勒再次回敬三分,布泽尔两罚一中,罗宾逊跳投得手。双方你来我往,第二节结束,双方战成45-39,公牛领先。布泽尔半场得到13分9个篮板,凯尔特人的朗多半场砍下1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巴博萨行进间飞身低手挑篮得2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辛里奇 突破上篮得手,朗多跳投砍下2分,汉密尔顿转身后仰投篮得手,巴博萨三分线回敬三分,布泽尔跳投得手,汉密尔顿也贡献了2分。公牛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62-68落后公牛。布泽尔砍下17分15个篮板的两双,汉密尔顿砍下16分,朗多砍下20分。

关键的第四节,罗宾逊跳投得手,加内特回敬两分,特里突破飞身低手挑篮得手,随后加内特再贡献2分,凯尔特人打出了一波6-0。公牛立刻换上布泽尔,贝里内利上篮得手,萨林格回敬两分,辛里奇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在比赛还剩下3分02秒时,皮尔斯跳投斩获2分,凯尔特人与公牛战成83平。诺阿和加内特技术犯规罚球都是两罚一中,朗多抢断汉密尔顿成功,很快他又献出一记跳投,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22.5秒时,凯尔特人以86-84领先。加内特两罚全中。第四节结束,凯尔特人以88-88与公牛战平,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皮尔斯上篮得手,布泽尔两罚一中,巴特勒灌篮得手,公牛将比分反超。特例命中三分,巴特勒再度建功,并且随后两罚全中,在此节比赛还剩下1分16秒的时候,公牛以96-93领先3分。贝里内利在最后3秒后仰投篮得手,公牛最终以100-99战胜了凯尔特人【视频】。

花絮:凯尔特人此前主场对阵公牛的战绩是11胜3负(包括季前赛)

之前,凯尔特人在他们的波士顿花园对阵公牛的14场比赛当中,这其中包括季前赛,凯尔特人赢下了其中的11场,因此凯尔特人的波士顿花园对于公牛队来说,可以算得上是魔鬼主场。公牛队如果要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需要限制好朗多的发挥,在过去5场两支球队的对决当中,朗多场均能够砍下21分,是凯尔特人最主要的得分手之一,并且朗多还能够利用出色的组织进攻去帮助对手。

首发阵容

公牛:辛里奇、汉密尔顿、布泽尔、罗尔-邓、诺阿

凯尔特人:朗多、巴博萨、巴斯、皮尔斯、加内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