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打爆麦蒂确有其事 要向詹姆斯脱帽致敬

科比、麦蒂大打口水战

科比(微博)单挑麦蒂 谁会获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科比-布莱恩特回应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言论,“飞侠”表示在德国打爆麦蒂确有其事,他真的没有说谎。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昨天的出色表现,科比坦言他要脱帽致敬。

科比在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个人进攻能力这个话题,“飞侠”表示自己是联盟一对一水平最高的球员,单挑詹姆斯必胜。科比向记者透露了一段往事,他在20岁的时候与麦蒂一起于德国进行训练,两人打过3场11分制的一对一,他全部获胜其中一场的比分是悬殊的11-2,麦蒂在输掉第三场后说自己背部痉挛退出了比赛。

这段完爆麦蒂的猛料很快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一位粉丝在推特上询问麦蒂这件事是否真的发生过。麦蒂很快给出了答复表示科比说的太离谱,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NBA(微博)球员通常是不会进行这种一对一的比赛的,而且他从来没有和科比一起去过德国。

按照麦蒂的说法,科比就是信口开河。事情越弄越复杂了,球迷们迅速转移到科比的推特发出疑问,究竟是谁说了谎话?科比很快进行了回应,“飞侠”表示他确实打爆过麦蒂。“我和你们一样十分欣赏麦蒂,但打爆他的那件事是百分百真实的,”科比在推特中写道。

自从开通推特后,科比经常与球迷进行互动。洛杉矶湖人在昨天以90-99输给迈阿密热火,科比在推特中通过回答球迷提问的方式对这场球进行了点评,他给予詹姆斯(39分8助攻7篮板)和德文-韦德(微博)(27分5助攻)盛赞。“詹姆斯和韦德打得非常好,热火表现得很出色,我要向他们脱帽致敬,”科比说,“我们正在取得进步,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有许多问题要解决。”

科比在与热火一战中得到22分,他在前3节丢失准星16投仅3中,第四节爆发单节9投5中(三分球4中3)砍下13分,“飞侠”对于出现这种情况进行了分析。“我在前3节比赛中距离篮筐太远,缺少必要的掩护,”科比在推特中写道,“我进行了调整,第四节创造出了好的投篮机会并把握住了它们。你要保持专注不能分心,利用掩护获得空位出手的良机。”(硬币)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