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秒5分!书豪闪光1分钟 魔鬼客场他疯不起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以95-105不敌对手遭遇6连败。林书豪(微博)出战32分钟,仅获得7次出手机会,命中4球,贡献10分5篮板和3助攻。

火箭此前遭遇5连败,而且接下来3场比赛全是客场,形势可谓是相当严峻。而本场比赛火箭的对手又是极其难缠的步行者。印城球队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场均失分只有89.1分。而过去10个主场比赛,步行者不仅保持全胜,而且场均仅仅丢掉82.6分

林书豪来到魔鬼客场,似乎也感受到了对手的压力,开场比赛侵略性不够,打得略显保守。在前16分钟,林书豪基本上都是运球过前场,然后将球交给哈登或者其他队友,就开始去跑战术。唯一有所表现的就是在首节打了3分多钟,林书豪持球,利用挡拆突破过人后,在中距离急停中投命中。

而在首节还剩4分钟,林书豪在一次翻腕失误之后,早早被换下场。按照以往的习惯,林书豪应该会在第二节一开始出战,带领球队的轮换球队打。但这次,火箭并没有做这样的安排,而是让刚刚签下的贝弗利担任控卫,并且将分差缩小。

直到半场结束前8分多钟,林书豪才再次披挂上场,但在进攻中依然没有获得太多的戏份。打了4分多钟,林书豪终于迎来自己的第一个高光表现,他底线持球突破,一个单手击地妙传给另一端的帕森斯,后者张手就是命中一个三分。而下一个进攻回合,林书豪利用掩护跑出空位,接球后立即出手,命中三分。状态起来后的林书豪随后又利用快攻轻松完成上篮。1分钟的时间里,他一口气砍下5分和1助攻,将分差缩小至5分。

只是本场比赛,林书豪这样获得连续攻击的机会是少之又少。在下半场,林书豪在命中一个三分后,又再次陷入运球过半场,将球交给队友,然后开始跑战术的循环。尽管团队篮球是火箭本赛季取得不错战绩的关键所在,但作为球队主控,林书豪为此做出的牺牲,无疑是最多的。

谁都知道,林书豪是那种需要手中有球,需要掌控进攻才能发挥的球员。比如上场比赛对阵小牛,林书豪末节独砍14分,就险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但以本场比赛来看,他很少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因此,整场比赛林书豪效率虽然不错,命中率达到57.1%,但只获得7次出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