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球迷建议交易林书豪:这对火箭和他都好

休城球迷:林书豪换纳什

休城球迷更想看纳什指挥火箭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火箭队用3年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签下林书豪(微博)的时候,很多休斯敦球迷就不看好这笔签约。而如今,已经有球迷建议火箭队把林书豪交易出去,并认为这对火箭队和林书豪本人都有利——

今天一位ID号为“catch22”的球迷在火箭熊论坛上发帖——《交易林书豪对火箭队和他本人来说都更好》,catch22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回顾火箭队本赛季的一些比赛,我开始考虑把林书豪交易掉,也许对火箭队和林书豪本人都是一个好的选择。林书豪在手里有球的时候能打得很好,这不是问题,他是一位优秀的三分手。当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的时候,林书豪的确打出过一些很好的表现,但是就是因为他需要球权,所以火箭队才应该把他交易出去。火箭队拥有詹姆斯-哈登,他也是一位优秀的三分手,而且也能进行单打和给队友创造机会,另外他的经验比林书豪更为丰富。因此同时拥有林书豪和哈登,这太过富裕了。

catch22的话题一出,顿时引起大量球迷的热议。ID号为“WNBA”的球迷说到:“用林书豪换纳什。”但catch22却给予了反驳,他说到:“我认为湖人队会喜欢拥有林书豪,但是我不认为在拥有了纳什之后,火箭队会变得更舒适。”而球迷“PNR”则支持catch22:“林书豪和哈登都是非常优秀的控球手,但是正是因为这一点,球才不能很好的转移。”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纯属调侃,ID号为“wink3”的球迷说到:“好吧,让我们用林书豪去换克里斯-保罗。”这一调侃令catch22有些不爽,他回复到:“为什么不用欧米尔-阿西克换德怀特-霍华德、哈登换勒布朗-詹姆斯、马库斯-莫里斯凯文乐福(微博)?请认真探讨这个话题。”

球迷“mario_v”算是在认真探讨的了,他这样说到:“我支持交易林书豪,或者除哈登之外的其他球员。我确信林书豪仍然有交易价值,因为他有亚洲血统,那些华人市场较大的球队可能会想要他,比如金州勇士队、纽约尼克斯队、洛杉矶的球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凭心而论,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不如上赛季那么疯狂,但火箭的球迷应该再耐心一点,再给林书豪一些时间,毕竟这支火箭还没有完全磨合成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