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冬训一日两赛 朱炯:让队员都有上场机会

腾讯体育1月18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进入昆明冬训一周后,明天(19日)上海申鑫将迎来两场热身赛,上午对阵成都谢菲联(微博),下午则将和北京八喜激战一场。主教练朱炯表示,他会安排两套阵容出战,最大可能让所有队员都得到上场比赛锻炼的机会。

比赛在前,但申鑫今天还是安排了两练,上午在场地进行有球对抗,下午则在力量房进行器械练习。“明天通过比赛再拉拉体能,检验队员们过去一周的训练成果。”申鑫教练组表示,所以明天上午他会安排一部分队员先和成都谢菲联战一场,剩余的队员则将是下午和北京八喜队比赛。对于是上午安排主力阵容还是下午安排主力阵容出战,朱炯则表示,他会把主力和替补阵容混搭,不会说一场是全主力,一场是全替补。

申鑫到昆明后,第一天就进行有球对抗,对抗也几乎贯穿在每一堂训练课中,而不像其他队伍只是单纯的练习体能。所以说,对于球队明天比赛是否会感到陌生,朱炯认为基本不太可能,毕竟球队在体能训练的同时也融入了技战术训练,而且是接近于实战性质的对抗。

另据朱炯透露,他在昆明冬训期间,每周都会给球队安排一场热身赛,剩余两场比赛将分别安排在1月26日和2月1日。“一周一赛,我们都是有安排的,不会多打,打多了不好。”朱炯表示。

另外,朱炯今天还透露,已经飞抵上海的新外援澳大利亚国脚马罗内,已经在上海完成了体检,并且完成了合约的签订工作,马罗内将于明天下午飞抵昆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