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巴西国脚赛季报销 德国青队长或提前加盟

热刺巴西国脚赛季报销 德国青队长或提前加盟

热刺(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巴西国脚桑德罗在接受右膝手术后,确定赛季报销。而据《卫报》消息,因桑德罗的报销,已确定今夏加盟热刺的德国U21队长霍尔特比可能会在冬歇期提前入队。

在上周对阵QPR的比赛中,博阿斯的球队屡失良机最终0-0战平对手仅收获一分,而巴西国脚桑德罗在比赛中前十字韧带和外侧半月板都受伤则更让博阿斯难以接受。在之前桑德罗已经接受膝盖的手术,如今会见了膝盖外科医生后,被确定将赛季报销。

本赛季在博阿斯入主热刺后,巴西铁腰桑德罗成为他倚重的球员,各项赛事出场27次贡献1粒进球2次助攻,他和新援登贝莱是博阿斯最为信赖的中场组合。随着桑德罗的受伤,博阿斯已经将决定本打算转卖的前英格兰国脚赫德尔斯通和新星利弗莫尔会留下。

而在《卫报》看来,赫德尔斯通和利弗莫尔还不足以满足博阿斯,他们的能力难以挑起球队冲击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的重任。而提前引进霍尔特比则更被看好,《卫报》称德国的消息人士甚至相信这笔交易很快就可以完成,热刺只需要支付一笔较少的转会费便可。

如今22岁的霍尔特比是目前德国U21队长,此外还获得过德国国家队的3次征召。在沙尔克04,霍尔特比主打前腰,而在上赛季因劳尔占据前腰位置,他也曾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后腰,在后腰位置传球和跑动能力都不错,能够盘活中场。若霍尔特比真能提前加盟,将是解决了桑德罗报销的绝佳方案之一。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