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姚雪赢德比进女单四强 国羽混双覆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展开1/4决赛厮杀,女单中国德比姚雪力挫邓旋(微博)跻身四强,混双新组合张楠(微博)/汤金华告负,国羽混双覆没。

男单方面,国羽球员无人跻身八强,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在主场极为强势,尽管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香港选手胡赟实力不弱,但李宗伟过往5次击败对手,心理上优势明显,大马一哥2-0(21-12、21-9)轻取对手顺利入围4强,半决赛将战丹麦悍将约根森,后者是淘汰李宗伟接班人马来西亚的刘国伦后入围四强的。印尼的 索尼2-0轻取日本的佐佐木翔,二号种子日本的田儿贤一2-0淘汰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这样索尼和田儿贤一将争夺决赛权。

女单方面,姚雪和青奥会亚军邓旋中国德比,姚雪世界排名第151,邓旋世界排名第104,2012年中国赛邓旋曾直落两局击败队友,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第一局比赛邓旋慢热,姚雪手感奇佳,21-8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姚雪开场5-0领先,邓旋稳住节奏,顽强的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姚雪打出了气势,下压极为凶狠,21-12拿下,从而2-1力克对手入围四强,半决赛将战韩国名将裴延姝,后者淘汰了日本90后新星三谷美菜津。

欧锦赛冠军丹麦猛女拉斯姆森爆冷0-2输给了中华台北新秀戴资颖无缘四强;半决赛戴资颖将挑战头号种子、奥运季军印度 内瓦尔

男双方面,刘小龙/柴飚(微博)对阵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柴飚和刘小龙刚刚配对,世界排名200开外,俄罗斯组合世界排名第11,第一局柴飚/刘小龙不适应对手力量派打法17-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柴飚/刘小龙21-13轻松扳回一局,决胜局柴飚/刘小龙把握住关键球22-20拿下,从而2-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印尼的阿山/ 亨德拉

女双方面,包宜鑫(微博)/田卿(微博)对阵头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吕特,包宜鑫/田卿配对时间不长,世界排名只有第141,丹麦组合世界排名第四,包宜鑫/田卿不畏强敌直落两局21-10、21-18力克对手跻身四强。

混双方面,国羽独苗张楠/汤金华对阵印尼的乔丹/玛丽萨,张楠/赵芸蕾(微博)第一次配对参加大赛不是特别默契,他们爆冷0-2(12-21、19-21)不敌对手被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国羽混双提前覆没。(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