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澳网展娱乐气质 现场示范名字英文发音

小德澳网展娱乐气质 现场示范名字英文发音

小德晋级澳网(微博)16强(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1约18日讯 (特派记者肖亮墨尔本报道) 德约科维奇(微博)今天下午直落三盘晋级第四轮,现如今排名世界第一的球手展现高超球技的同时也让花钱买票观赛的球迷领略了“德式娱乐”。

官方转播商之一的“ESPN”电视台的评论员从头至尾都将这场小德与斯泰潘内克的比赛誉为“娱乐价值相当高”,甚至强调“他俩儿就是来搞笑的吗?”;的确如此,顺利拿下第一盘比赛后,小德秀起了自己的“娱乐气质”,本来占优势的小德回球下网,无奈的他来到网前摊开双手指着球网,张大眼睛,直播画面慢速回放小德夸张的表情,大有“眼睛再大点儿,眼珠子都快飞出来”的感觉,引得他自己都笑场了,场内有球迷非常配合的大声回应“what’s wrong with you?(你这是怎么了?)”

小德发球局第一次迎来赛点,现场的主持人爷爷都已经站在了话筒边准备好开始赛后的采访,可是德约在占到优势的情况下回球下网,错失赛点的他再度露出搞笑的表情和现场观众互动,显示出极其自信的状态,有球迷起身大喊“Are you ready?”主持人爷爷“知趣地”退回了室内。

记者注意到这是开赛五天来第一次在日场结束时,现场观众不急于离场,大家都在集体起立等待着小德的赛后幽默表演;主持人说“最后一个问题,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字究竟如何正确发音?”,小德很“困惑”的回应,“为什么你每次都问这个问题?”,的确,根据记者在澳洲的经历,英文母语的人士也拿不准德约科维奇名字的英文发音,至少已经听到过三种不同的发音版本;好耐心的德约,放慢了速度,自己在现场亲自示范了一遍名字的发音“Djo-’ko-vi-c”,随即ESPN评论员提醒到“不要忘记小德曾经被莎娃击球砸到要害部位的搞笑表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