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彭帅大器晚成不信邪 梦想重大赛事夺冠

摩羯座是走中老年运的,大器晚成是他们的标签。相比其他星座,摩羯座中的职业网球运动员人数几乎最少,不知是否和这是一碗青春饭有关呢?

彭帅是摩羯座,她体现出这一星座的不少特点:虽经历过心脏大手术也一直没有放弃职业网球之路,反映了摩羯座的顽强和坚持;四五年前本报记者曾询问她对一直未能突破职业生涯首冠的感想,她当时曾表示,梦想能在一项重大赛事中夺得首冠,这也道出了摩羯座的勃勃野心。

然而,已27岁的彭帅,至今仍未能赢得女单职业首冠;此次连续第二年在墨尔本遭遇次轮落败,令她至今未收获过一张大满贯八强席位。对一位世界排名曾进入过前15位的球员来说,这确实显得逊色。

但和基里连科的对决并非是场彭帅无望拿下的比赛,事实上,两人此前唯一的一次硬地对阵中,彭帅可是胜出者。但在首盘一路纠结至5平后,对手凭借一个幸运的滚网球破发,这显然打击了彭帅的士气,她此后竟连丢六局,最终以5比7和2比6告负。

彭帅曾是中国网坛的“天才少女”,如今,在90后女孩已开始抢班夺权的情况下,留给她再取突破的时间和空间,还有多少?彭帅曾表示,还想再打四五年。真希望她果真是大器晚成的类型,能在今后四五年取得她从未赢取过的成就。

摩羯座是成功者众多的优质星座,另一优质星座则是狮子座,要知道,费德勒、桑普拉斯和罗德·拉沃这三位史上最伟大男子球星的竞争者竟都来自于这一星座,而现女单世界第一阿扎伦卡也是一头“母狮子”。

彭帅在天津队的师妹张宇璇,就是头1994年出生的小狮子。

狮子座的人有着超强的自信心与掌控欲,这点在张宇璇的身上体现得相当明显。排名刚进入世界前400位的她,直言明年就要凭借自身排名重返大满贯舞台,而她的职业目标是世界第一与大满贯冠军。“当职业球员,就是要首先敢想。”

说到掌控欲,在接受一家网站的视频采访时,记者每问一个问题之后,张宇璇就自然而然地接过话筒回答;这么不停地传递,记者终于提醒她,由记者拿着话筒就可以。这位记者在采访后也笑称,采访过那么多球员,和他“抢话筒”的运动员还真不多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