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坦承不配全明星 不关心票选只想要赢球

林书豪:我不是全明星球员

林书豪(微博):我现在不是全明星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微博)将宣布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票选结果。此前林书豪一直紧追保罗,有机会成为西部首发后卫,与科比(微博)搭档。尽管人气很高,但林书豪坦承,以目前的表现,他配不上全明星,现在最想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结束5连败。

火箭在客场负于小牛之后,惨遭5连败。在比赛中,林书豪表现起伏不定,开局表现平平。但在第四节,他突然爆发,单节轰下14分,险些帮助球队完成逆转。但令人惋惜的是,在最后几分钟里,林书豪罚球失准,连续地两罚一中,让球队失去了赢得比赛的机会。

对于自己全场10罚6中的罚球命中率,林书豪也是相当遗憾。“如果我能多罚中一两个球,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林书豪说道,“我本应罚得更准的。”

虽然火箭连续输球,但林书豪在场外的高人气,依然让他有机会以西部首发的身份参加2013年全明星赛。根据两周之前公布的全明星票选结果,林书豪在西部后卫中排在第3位,落后于科比,但距离保罗只差46000张选票。如果在这段时间里,林书豪票数激增超过保罗,那么他将会和科比组成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场。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林书豪,保罗本赛季的表现无疑要优秀很多。保罗现在是MVP的热门候选人,他场均可以攻下16.8分,场均助攻和抢断数分居联盟第2和第1。如果保罗最终在全明星赛上成为林书豪的替补,只能说明阿豪的人气实在是有点高。

不过对于全明星,林书豪却非常现实,他承认现在自己的表现并不配去参加全明星赛。“我不觉得自己是个全明星球员。”林书豪轻声说道,“在我脑海中,全明星暂时不在我的考虑之内。我最想的就是帮助球队赢球,走出连败状态。我不关心票选结果,只希望能努力找回赢球节奏。”

如果林书豪无法通过票选进入全明星赛,那么在NBA教练选择替补阵容的时候,他肯定将无缘。因为在西部后卫中,哈登、韦斯特布鲁克、帕克(微博)、史蒂芬-库里甚至是利拉德,都比林书豪更有理由获得参赛机会。

“出现任何情况,我都不会有问题。”林书豪说道,“我只知道,我还需要进一步学习,变得更加出色,需要拿出比上半赛季更好的表现。”(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