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亚洲杯参赛队确定 曼城热刺上演顶级对决

英超亚洲杯参赛队确定 曼城热刺上演顶级对决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微博 数据) 两家俱乐部在官网上确定将在今夏飞赴香港参加英超亚洲杯,而另外两支球队将是桑德兰和香港南华队。比赛将安排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具体时间为7月24日至27日。

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由英超联盟举办,每两年在亚洲举办一次,从2003年开始在马来西亚举办,今年已是第六届。此前已分别在2007和2011两度在香港举办过此项赛事。

曼城主帅曼奇尼和热刺主帅博阿斯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参加这项赛事。而曼城和热刺此前也都参加过英超亚洲杯,曼城在2005年获得季军,而热刺则是在2009年3-0击败赫尔城最终捧杯。

对此,英超首席执行官斯库达摩尔也表示:“我相信带去香港的将是最强的球队,这次又有了曼城,他们是英超的冠军球队。”确实,在2013年夏天,世界足坛并无大型赛事,对于中国球迷,将会近距离欣赏到曼城VS热刺这样的英超顶级对决。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曼城上诉成功,孔帕尼和阿森纳比赛中领到的红牌被撤销,不再受3场禁赛处罚。好消息!
    2013-01-16 02:02:45
  • #官网新闻#刚刚得到的消息,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将于今年7月24-27日前往香港参加2013年英超亚洲杯,一同参加亚洲杯的还有英超劲旅曼城、桑德兰,以及香港的南华足球队 。2009年热刺就参与了英超亚洲杯并夺得冠军。http://url.cn/BHdGI4 今年夏天热刺要来香港!终于能近距离接触热刺啦!你激动吗?/鼓掌
    2013-01-17 19:02:0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