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张宁怀孕始末 “奥运妈妈”感人至深

还原张宁怀孕始末 “奥运妈妈”感人至深

伦敦奥运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李雪芮(微博)接受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指导

腾讯体育记者张楠(微博)报道 2012年底,媒体爆出国羽女单教头张宁诞下千金的消息,这使得球迷惊讶不已:张宁8月份不是还在带领队伍征战伦敦奥运会吗,怎么突然就生小孩了?

而球迷们不知道的是,张宁其实是带着5个多月的身孕出现在伦敦赛场的。4月份发现意外怀孕之后,张宁便决定要带着肚中的宝宝一起去奥运会。短短十个月,她在紧张繁忙的赛程中完成“教练”到“妈妈”的转变,而这个新晋身份的背后,则包含着无数感人至深的故事

低调觅真爱 奥运宝宝纯属“意外”

很多人对于张宁婚姻生活的印象,还停留在08年北京奥运女单夺冠之后,她挥舞丈夫于洋(微博 博客)所送那捧花的幸福画面。事实上在2010年初,因为性格不合,张宁已经低调结束了之前那段婚姻。而此时,一个名叫李昂的男人走入到她的生活中。李昂曾经是李永波(微博 博客)同届的队友,退役后成了 李宁公司的欧洲总代。

而自从看到了04年雅典奥运会张宁和张海丽的那场比赛之后,李昂就对张宁颇为欣赏。在伦敦奥运备战周期当中,张宁因为想从科研方面入手,系统对队员康复和体能进行科学训练,于是对此较为了解的李昂。二人从最初在MSN上联络,到彼此萌生好感,最终确立恋爱关系,这段恋情连李永波都瞒过了。2012年3月,张宁利用带队在欧洲比赛的机会跟李昂德国低调注册结婚。

然而令张宁万万没想到的是,4月随全队来到青岛备战亚锦赛和汤尤杯期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此前从来没考虑奥运备战周期内要孩子,而当时距离伦敦奥运只有四个多月时间,这个意外的惊喜让她随之深陷忐忑和纠结的情绪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