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门神试训中超新军 卓尔欲引进提升实力

腾讯体育1月17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月17日下午,在武汉卓尔与丽江队的热身赛场边,突然来了一位穿着印有大连实德队徽的球员。是的,他就是大连实德(微博)的守门员孙寿博。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他目前来武汉队试训。

尽管目前大连实德已经到中国足协注册,但是其名下的球员早已分散至各地,除了前往阿尔滨的几名球员外,其余球员都各自在找下家。比如张耀坤(微博)去了富力,而朱挺已经来到了武汉。所以,当今天孙寿博来到武汉队这边,也丝毫不令人意外。当然,鉴于目前大连实德的注册材料还要经过足协审核的缘故,武汉卓尔俱乐部方面今天对于孙寿博的到来,对媒体表示,他只是过来随球队训练,保持状态,甚至不愿意说是来试训。据了解,这也是因为孙寿博目前与大连实德还有合同在身的缘故。

孙寿博今天到场边时,武汉队正好在和丽江队打热身赛,所以他只是简单与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郑雄打了个招呼,然后坐在场边看了球队的比赛。据了解,他明天将会正式和球队一起训练。

孙寿博现年30岁,2012赛季出场时间比较少,但是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是大连实德队主力门将。据了解,武汉队也正式因为其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稳定的发挥,所以也有意引进这位球员,来提升球队在中超平台上的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