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豪言将复制新巴萨 称本季西甲皇马已没戏

瓜帅豪言将复制新巴萨 称本季西甲皇马已没戏

瓜帅誓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打造成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那样的巨无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将在新赛季起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此后不久,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布了瓜帅在同拜仁达成意向之前接受独家专访的内容,采访中瓜帅明确表示,希望在新球队重复在巴萨所做的一切,复制在巴萨取得的成功。

谈到巴萨的技战术打法,瓜帅这样表示:“人们总说巴萨的战术体系有多么多么复杂,其实我认为这再简单明晰不过了:我们尽可能的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不间断的发动进攻,一旦球丢了,我们对对手采取高强度的拼抢夺回球权,再次发动进攻直到将球送进对方的球门。 我在球员时代的踢法,5年前我刚开始执教时的打法和我未来所执教球队的打法都会一脉相承:进攻至上,打造最好的攻势足球。”

“像所有的教练一样,我也希望人们能爱戴我,即便有一天我离开了这一切感情也都不会改变。得到关爱对我们的生活来说至关重要,对我们的家人和球队同样都是如此。我刚加盟巴萨的时候,没有想过会在5月份就能拿到冠军奖杯,当时球员和球迷们所想的就是尽可能踢好比赛,然后尽情享受比赛。”

“我不会忘记我和我的朋友们在巴萨一起赢得的一切,感谢所有人,我怀念这些年里经历过的一切,谁都不会将那些美好的东西从我的记忆里夺走。如今,我希望开启一段全新的冒险,一段真正意义上的冒险之旅,我希望能够将在巴萨做到的一切复制到这支球队中来,重复我所做到的一切。我刚在巴萨开始执教的时候,大概只有3-4个人对我有信心,但当我们的团队赢得了一切之后,事情发生了本质上的变化,我可以掌控主导。在新的球队里执教你必须充满信心,相信你想要实现的东西最终会得到实现。”

最后,瓜帅还谈到了本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的争夺,他表示:“此刻是巴萨最好的时刻,只要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巴萨就还能做的的更好,这对我来说也是份殊荣。目前看来,让巴萨输掉联赛冠军是极小概率的事情,我觉得这几乎不可能发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现在都已经无法确保自己能赢球,因此我认为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争夺已经失去了悬念。”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