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前女足国脚助力校园足球 捐赠充气式足球场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1月17日15:53   上海热线    我要评论(0)

前女足国脚助力校园足球 捐赠充气式足球场

2026计划是前女足国脚刘力豪创立的一个足球发展项目。以支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为目的,通过在学校投放标准、专业、安全的便携式充气足球场(气场),开展校园足球PK赛,激发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增强中国足球的青少年基础,让每个孩子都能够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1月17日,2026计划气场捐赠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足协技术部主任左秀娣、普陀区教育局局长胡俊(微博) 等领导以及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企业、受赠学校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捐赠仪式由亚洲顶尖商业教育机构实践家教育集团向普陀区学校捐赠20个气场,成都丹秋名师堂向成都地区学校捐赠10个气场,上海证大喜马拉雅中心、问学堂、青岛智鹏门窗等企业分别向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所援助学校捐赠了气场。

这种新型的充气式足球场打破了传统足球场的限制,它具有专业、便携、安全、自由等特点,能够有效解决发展校园足球面临的缺乏场地、担心受伤、没有兴趣、参与度不高等问题,非常适合在学校推广普及。

前女足国脚助力校园足球 捐赠充气式足球场

仪式上,左秀娣、胡俊等领导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中国足协青少年处副主任陆煜、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林伟贤、中国社会型企业研究院院长朱小斌、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潘江雪等专家学者受邀成为2026计划顾问团成员。

孙雯、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马晓旭(微博)等通过VCR表示有梦想就有未来,相信中国足球、支持2026计划。

2026计划除了气场捐赠仪式,还包含体育老师培训、退役运动员再就业等多个子公益项目。项目凝聚政府、公益组织、学校、企业以及各方面社会资源,推动中国校园足球发展。目标在2026年世界杯之前让中国拥有5000万足球爱好者,创造10万个足球相关的工作岗位,让中国成为真正的足球大国。值得一提的是,企业为2026计划每捐赠5个气场,将有其中1个通过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给山区或民工子弟学校,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的快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