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踱蝴蝶步致意球迷 笑称挥拍打到嘴巴无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第二轮,小威仅丢两局以6-2/6-0横扫西班牙90后穆古拉扎,晋级32强。赛后,小威兴高采烈地踱着蝴蝶步向球迷致意,并表示挥拍打到自己的嘴巴没有受伤。

赛前,穆古拉扎就曾表示小威是自己的偶像,今天的比赛,西班牙姑娘难掩兴奋,但自己的实力还是不如对手,首盘2-3后连丢九局,交出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威最后的再见ACE时速超过200公里/小时,这也体现出女王的霸气和硬实力。胜利后,小威踱着蝴蝶步兴高采烈的向球迷致意,尽享被崇拜的幸福。

今天的比赛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小威在挥拍时不小心打到自己嘴巴,对此幽默的她笑称,“周二我扭伤了脚踝,今天打到了嘴巴,真不知道周六会发生什么事,至少大家知道我有个性感的嘴唇。”

当然,球迷还是最关心小威的脚伤,她直言,“我的脚伤恢复得不错,很庆幸我能够继续比赛,昨天医疗师进行了冰敷,我们也取消了室外训练,只是有针对性的在室内和训练师进行了对打练习。”

虽然穆古拉扎失利,但小威作为前辈还是对西班牙小将给予鼓励,“在比赛之后我告诉她她打得非常好,能够在19岁就打出这种水平,让人非常羡慕,穆古拉扎拥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