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微电影与嫩模不来电 游泳板才是“真爱”

孙杨微电影与嫩模不来电 游泳板才是“真爱”

孙杨拍摄微电影,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泳池、游泳板、孙杨、落水的女孩……

听起来非常浪漫对不对?错,其实,整个故事非常喜感。

前天,孙杨在杭州洲际酒店的室内游泳池,拍摄了东方卫视春晚的宣传片。而“女主角”,则是通过报纸征集来的读者魏彦妮。

首次“触电”的孙杨,全场只有一句台词。大部分时候,他都在进行各种卖萌——抛救生圈玩、拿游泳板划水,还对着朋友的镜头比起了V手势。

不过,孙杨说,这次只是玩票,自己的重心还是放在游泳上。拍完这个宣传片,他又要投入到训练中。而这个春节,他打算多陪陪家人。

游泳板才是“真爱”

中午11点半,导演组还在泳池边布光,孙杨已经到了。

格子衬衫、深色紧身裤,孙杨穿得挺休闲。他没带助理,身边只有一个女性朋友作伴。

正好是饭点,他们两个人就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坐下,吃起了盒饭。盒饭并不特别丰富,但是荤素搭配,看上去营养还不错。这种低调,让刚进泳池的人,根本感觉不到明星的存在。

当然,孙杨怎么可能是素人?

他一站起来,大长腿的优势就显露无遗,再加上一张正太脸,超级上镜。连化妆师都说,孙杨的五官很立体,都不需要打阴影,“只要稍微盖掉一点脸上的痘痘就行。”

不过,有点小臭美的孙杨,还是挺细心地问了一句:“我的妆,防水的吧?”

孙杨要拍摄的剧情,其实挺简单。故事的大意是——孙杨在泳池边寻找一块特殊的游泳板,一个女孩落水时正好甩出了那块游泳板。孙杨急忙去拿那块游泳板,顺便“英雄救美”了一下。

之前,有网友看过脚本后就打趣说,“原来孙杨的‘真爱’是游泳板啊!”

在拍摄现场,孙杨也和游泳板玩得不亦乐乎。他一会儿匍匐在游泳板上划水,一会儿拿着游泳板在水中转圈圈,一会儿又对着朋友的镜头,咧嘴萌笑,比出V的手势。

这个1米98的身体里,似乎还住着一个15岁的大男孩。倒是另一个道具救生圈,让他卡了壳。

按照剧情要求,孙杨要把救生圈抛到泳池远处。但可能是因为个子太高,他一抡长胳膊,救生圈就“咚”地一声,被甩到了天花板上。

这样扔了三次之后,孙杨也不好意思了,双手捂嘴做羞赧状:“扔都扔不准,太丢人了!”

一句台词 本色表演

作为女主角,魏彦妮的表现不错,有一次呛水被导演夸“很自然很逼真”。

按照剧情,她要在泳池的另一端意外落水,然后“优雅地挣扎”。而孙杨在看到她——准确地说,是看到她手中抛出的游泳板后——立即脱衣跳入水中。

这个幸运的“90后”,也一点都不怯场。“孙杨的粉丝太疯狂了,她们把我男朋友的微博都翻出来。还好,我不太care(在意),我就是个很有喜感的人!”魏彦妮长发一甩,有点没心没肺。

可是,就在她落水时,孙杨却忍不住笑场了。

“导演,她还要扑腾多久?”孙杨忍不住笑,只好问导演。那一头,魏彦妮还在很敬业地“优雅地挣扎”。

这样NG了三次,孙杨终于习惯了拍摄气氛。解开衬衣扣子,随手扔岸上。“咚”!孙杨完美入水,八块腹肌亮瞎身边的女粉丝。

到底是奥运冠军,孙杨一到水中就自如了,一把将魏彦妮救起。

魏彦妮露出了崇拜的表情:“喂,你能教我游泳吗?”

孙杨露出了招牌笑容,扔给她一个救生圈,“这个能教你游泳。”

“咔!”导演喊,显然对这个表演新人很满意。

至于孙杨,他已经开心地抱着游泳板游开了。

女主角·魏彦妮

姓名:魏彦妮

昵称:魏小妮

生日:1991年11月20日

星座:天蝎座

身高:172cm

体重:51kg

三围:85 59 90

社团:CJ ShowGirl社团所在城市:上海

职业:学生、模特

兴趣嗜好:钢琴、舞蹈

经历:2011上海新国际汽车展览NSK展台车模。2011年ChinaJoy完美世界展台showgir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