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全明星战袍亮相 灵感来源于喷气式飞机

休斯敦全明星战袍亮相 灵感来源于喷气式飞机

2013全明星战袍曝光

腾讯体育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NBA(微博)服装赞助商今天公布了2013年休斯敦第62届全明星赛的球衣,和往届类似,东西部全明星的球衣仍然以红色和蓝色作为主色调。全明星赛将在2月17日在丰田中心打响。

球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休斯敦的航天历史,比如喷气式飞机。因此人们可以在球衣的侧面看到类似喷气式分机划过天空留下的痕迹。西部以蓝白作为线条,辅以蓝色星星,东部则是红白线条,辅以红色星星,感觉如同篮球元素喷气机。

“NBA全明星是展示NBA赞助商阿迪达斯设计元素和理念的好机会。”赞助商的副总裁劳伦斯-诺曼说,“2013年是阿迪达斯第6年设计全明星战袍,每一年我们都力争设计出更新理念的东西,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产品。”

在休斯敦纪事报给出的“你是否喜欢这件球衣”的调查报告中,截止文章发布,有超过350人给出投票,其中80%以上的球迷选择了“喜欢”。

目前,NBA全明星投票已经关闭,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早晨公布票选结果,全明星先发阵容也将亮相。随后NBA东西部球队的教练还将选出各7名球员,组成替补阵容,征战全明星赛。东西部的教练将由分区战绩最好球队的教练担任,目前热火的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和雷霆斯科特-布鲁克斯希望最大。(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