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两球领先切尔西2-2平 登巴巴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轮补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2战平南安普敦,上半场登巴巴和阿扎尔建功,下半时兰伯特和庞昌帮客队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登巴巴和阿扎尔的进球让切尔西2-0领先上半场,但下半时南安普敦的绝地反击,让切尔西到手的3分最终变成了1分,这场平局过后,切尔西已经连续3个主场(1平2负)不胜,而贝尼特斯执教以来,蓝军在主场的7场比赛也只赢了2场。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南安普敦
2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6
3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3
59%
控球率
41%
593
传球次数
402
3
越位
3
11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0
0
门将扑救次数
1

尽管被2-2逼平,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在数据上还是遥遥领先。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8次射门,这是南安普敦的3倍,593次传球比对方高出191次,59%的控球率也比“圣徒”高出18个百分点,但切尔西在关键数据上的效率不高——18次射门仅有3次射正,这只比对方多1次。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兰帕德前场右侧摆脱防守后交给阿斯皮利奎塔,后者过顶球传入禁区,奥斯卡的拼抢迫使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登巴巴点球点附近转身扫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0领先!【进球视频】

第45分钟南安普敦球员解围失误,拉米雷斯禁区中路的抽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阿扎尔跟上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2-0! 【进球视频】

第58分钟克莱因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替补登场仅3分钟的兰伯特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得手,1-2!【进球视频】第75分钟卢克-肖左路突破后传中,庞昌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2-2!【进球视频】

第86分钟马塔(微博)前场右侧横传,中路包抄的托雷斯带球突破几乎获得半单刀,但他在禁区边缘的抽射却将球打偏,切尔西错失绝杀!

赛后声音:

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当获得机会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更加冷静,我们必须要掌控局势,打入第三球才能提前结束比赛,但我们没能做到。这场比赛我们又获得了很多机会,甚至一度2-0领先,但我们没能将领先保持到最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我们现在处于前三,接下来要考虑的是下场比赛。

媒体评论:

英国《太阳报》:切尔西又在主场遭遇闷棍,2-0领先被南安普敦逼成2-2!

英国ESPN:圣徒理应获得1分,切尔西继续主场颓势。

英国《天空体育》:在被2-2逼平后,切尔西已经连续3个主场未能赢球。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兰帕德:5分,上半场非常活跃,但下半场令人失望

奥斯卡:4分,巴西人度过了非常郁闷的一场比赛

阿扎尔:7分,球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

登巴巴:7分,打入一球,而且跟其他中场球员的链接非常紧密

托雷斯:4分,错失了绝杀机会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4号加里-卡希尔、4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什利-科尔

后腰: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80’托雷斯)

前腰:10号马塔、11号奥斯卡、17号阿扎尔

前锋:29号登巴巴

南安普敦:

门将:31号博鲁茨

后卫:2号克莱因、3号吉田麻也、5号霍伊费尔德、23号卢克-肖

中场:4号施奈德兰、8号史蒂文-戴维斯(67’查普洛)、42号庞昌、18号杰克-科克、21号多普拉多(74’加斯顿-拉米雷斯)

前锋:9号杰伊-罗德里格斯(55’兰伯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上半时登巴巴和阿扎尔先后破门,可惜下半时蓝军未能保住领先优势,被圣徒两球扳平,最终比分为2-2,切尔西仍未能迎来2013年主场首胜。感谢蓝迷深夜观战支持!
    2013-01-17 05:40:4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