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宣布瓜迪奥拉掌教鞭 下赛季复出签约三年

拜仁官方宣布瓜迪奥拉下赛季执掌教鞭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目前赋闲在家的前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签约三年,这位西班牙少帅将在今夏正式接过拜仁教鞭,他将成为拜仁慕尼黑百年历史上第一位西班牙籍主教练。【热议:你认为瓜帅在拜仁执教前景如何?

已经67岁的海因克斯在1月16日正式通知拜仁高层将不再与球队续约,而这也是瓜迪奥拉入主拜仁的先决条件。在海因克斯表明态度后,拜仁迅速与瓜迪奥拉达成一致并签约。据拜仁官网报道,41岁的瓜迪奥拉与拜仁签约三年,合约到2016年结束。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称,瓜迪奥拉执教拜仁后,将拿到一份税前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的合同,这将使得他超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穆里尼奥,成为足坛薪水最高的主教练【详细】。瓜迪奥拉将在夏天到队开始首次执教德甲,而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则曝出瓜迪奥拉已经邀请劳尔出任助理教练【详细】。

《天空体育》和德国图片报》很早时候就爆出了这一消息,但拜仁媒体总监霍尔维克否认有此事,“这是一派胡言,我们目前的谈判对象只有海因克斯,海因克斯是我们的第一也是唯一接触的人。”对于海因克斯的退休决定,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理解,“我们理解并尊重他的决定,在我们的交流中大家确认,都会全力以赴夺得本赛季德甲冠军。”【瓜迪奥拉所获冠军一览】

自从赋闲在家以来,瓜迪奥拉多次收到欧洲各大豪门的邀约,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本来是他最热门的去处,拜仁的胜出多少令大家感到意外。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拜仁能够在众多追求者中胜出非常不易,瓜迪奥拉的到来能让拜仁和德国足球都受益。“我们很高兴请来了取得过很多成就的瓜迪奥拉,他有不少著名俱乐部的邀约,但最终拜仁赢得了他的青睐。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我们确信他的到来不光能提升拜仁,也能让德国足球的影响力更进一步。我们期待2013年7月的到来。”【分析:拜仁4优势令瓜帅转身 再创传奇存3挑战

拜仁传奇门将卡恩也非常赞同老东家的选择,“拜仁想得到瓜迪奥拉这样一个出色的男人当然是讲得通的,看看他在巴萨所取得那些辉煌的成就,这太有趣了。”不过卡恩对瓜迪奥拉是否适合拜仁也提出了怀疑:“他在巴萨的足球哲学非常成功,但我也会问我自己:这一套也适合其他俱乐部吗?”

(pi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段暄听众:
    今天凌晨,得知拜仁击败英超诸强,牵手瓜迪奥拉,真是一个惊喜。我曾经说过,英超就像好莱坞大片儿。更有钱,更绚丽,更吸引眼球。但很显然,瓜帅更看重德甲健康,纯粹的环境。而且一签就是三年。可见,他已经下定决定,和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一起开创一个伟大的时代。
    2013-01-17 07:08:10
  • 【2012德甲球员最佳入球评选 穆勒进球入选】谁的进球会成为2012德甲球员最佳入球?穆勒球迷们为他投上一票吧.评选连接:http://url.cn/AC0joa
    2013-01-16 08:05:3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