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卡卡租借马拉加 桑巴新星披12号战袍

切尔西新卡卡租借马拉加 桑巴新星披12号战袍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公告

腾讯体育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马拉加队宣布以租借的方式获得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皮亚松。这位巴西球员有着“新卡卡”的称号。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西甲马拉加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称与切尔西达成协议,卢卡斯•皮亚松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马拉加直到本赛季结束,并特别声明这次租借没有附带任何买断条款。实际上,皮亚松昨天已经抵达马拉加进行相关体检,今天上午还和即将出征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新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训练。

皮亚松选择了12号球衣,明天将在马拉加主场与球迷见面,随后马拉加将为他进行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注册。需要指出的是,虽然皮亚松此前在切尔西已经注册过欧冠资格,但仅仅是在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坐了板凳而已,并未出场。

现年18岁的皮亚松是巴西足坛最闪耀的新星之一。作为圣保罗青训营的优秀产品,他17岁时就被切尔西挖到了英格兰。皮亚松能够胜任前腰、边锋、前锋等多个位置,才华出众,灵气十足,传球精准,射门冷静而又强力,任意球与点球都具备深厚的功底。再加上俊秀的外表,使得他被誉为“新卡卡”。

不过在切尔西,他尚未获得太多机会,除了参加青年队比赛外,他在切尔西一线队仅有三次出场,但即便如此仍然贡献了两次助攻。切尔西在世俱杯决赛中输给科林蒂安后,皮亚松曾经怒斥队友们缺乏战斗精神,态度“不可接受”。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03:45,蓝军将于斯坦福桥迎战南安普顿,力争取得2013主场首胜,缩小与榜首球队分差。你认为这场比赛首发应如何安排?马上参与投票【主场迎战南安普顿,哪十一位球员应获首发?】,地址:http://url.cn/Buewu3
    2013-01-16 18:00:2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